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寶明驟逝…張小燕心中掛念「這件事」 急交代她靈堂轉達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0:50
譚艾珍與顧寶明相識近半世紀。(圖/翻攝自顧寶明、譚艾珍臉書)
譚艾珍與顧寶明相識近半世紀。(圖/翻攝自顧寶明、譚艾珍臉書)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許多圈內好友悲痛不已,與顧相識近半世紀的資深藝人譚艾珍也到靈堂致哀,並透露2人的師傅張小燕心中一直掛念著一件事,交代她在靈堂轉達一句話給顧,希望「顧寶明一定要去找李國修」團聚。

譚艾珍(中)形容,靈堂就像溫馨小客廳。(圖/翻攝自譚艾珍臉書)

 
近年和女兒及外孫搬到台南定居的譚艾珍,昨(24)日中午抽空回台北,特別去顧寶明靈堂一趟,她形容那邊並不像大家稱呼的靈堂,反而像是朋友相聚說笑的溫馨小客廳,女兒和女婿貼心地將環境營造成顧最喜歡的感覺。

張小燕(中)到顧寶明靈堂追思。(圖/許方正攝)

先前顧寶明靈堂開放後,身為師傅的張小燕便第一個現身去看愛徒,她透露,小燕姐回家後一直說好捨不得,還交代她去靈堂務必要轉達給顧一句話,就是「一定要去找李國修」,因為他們一群人當年都是小燕姐第一代的子弟兵,她笑說「這兩兄弟一定組好劇團啦,等他們一切搞定後我再去,那就真的很熱鬧了!」希望陸一龍更晚,就可以當小跟班,一席話就將小燕姐逗樂了。

譚艾珍透露張小燕心中掛念之事。(圖/翻攝自譚艾珍臉書)

 
此外,譚艾珍也提到,顧寶明的女兒十分孝順貼心,完成家祭火化後,顧的塔位就位在李國修的寶塔內,「這對感情超要好的哥倆要在一起建立超級歡喜的(消遣劇場)哪!」最後她也強調,顧真是個令人難忘的人,當大家一直記得這個人,就代表這個人從來沒有離開過,留下無限思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顧寶明#張小燕#譚艾珍#李國修#靈堂#陸一龍#師傅#劇場#劇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93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