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沐拍廣告遇瓶頸 「走心變臉」卡關!又笑又哭情緒崩潰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5:50
李沐拍代言廣告挑戰不同面向的自己。(圖/ZIFRIEND零失敗保護貼提供)
李沐拍代言廣告挑戰不同面向的自己。(圖/ZIFRIEND零失敗保護貼提供)

李沐與吳念軒近期接下代言,並進棚拍攝品牌形象照與廣告。身高185公分的吳念軒,挑戰滑板、打鼓、籃球、騎重機等任務;而近期工作行程滿檔的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挑戰唱歌成功,這次廣告又要背起貝斯,大秀畫畫才藝,甚至挑戰一秒「走心變臉」,讓她直喊是大魔王等級難關:「最困難的是需要轉換很多情緒,廣告一開始是開心雀躍,中間在畫畫的時候,又必須突然尖叫、崩潰大哭,短時間情緒上的轉換對我來說是比較大的挑戰。」

更多新聞:專訪/男團學霸「隱眼泡卸妝水」痛爆!掛急診險失明

 
 
李沐的清新氣質和亮眼演技,讓她圈粉無數。(圖/ZIFRIEND零失敗保護貼提供)
李沐所拍攝的第二波廣告,導演安竹間坦言:「廣告是描寫李沐從出道以來被看見的成長歷程;她一出道沒多久就被封為怪物新人,瞬間受到各界關注,隨之而來的是巨大壓力,很心疼也很佩服她。收放自如的演技是她的強大才能,這支廣告會看見她盡情發揮實力。」李沐則說:「因為《早餐》,所以有更多機會被大家看見,說實在的心裡有點擔心,不過我得到的回饋都很好,有很多人鼓勵我,我會繼續努力!」

更多新聞:5年戀情修正果!倪安東「扶正小三」宣布和管罄結婚

吳念軒運動神經過人,打球姿態帥氣。(圖/ZIFRIEND零失敗保護貼提供)

吳念軒在廣告中,穿起霸氣西裝和酷帥皮衣等造型,僅僅在7小時內要展現滑板、打鼓、籃球、騎重機等4種才藝,運動神經不錯的吳念軒認為,其中最困難的是打鼓,因為上次接觸爵士鼓已經是高中時代的事情。對自己表現求好心切的他,還特別私下找了知名鼓手陳曼青惡補,讓導演安竹間大讚敬業態度:「吳念軒真的很感人,為了短短的廣告拍攝,不但私下練習加強爵士鼓,當天拍攝他穿著緊身西裝打鼓,打到滿身大汗濕透,還自己主動要求再多拍幾次,充分感受到他金牛座的執著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念軒#李沐#廣告#卡關#魔王#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0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