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堅情嗨唱落淚!5566登台揭「散團內幕」因友情分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4:43
5566擔任五堅情演唱會嘉賓。(圖/滾石唱片提供)
5566擔任五堅情演唱會嘉賓。(圖/滾石唱片提供)

人氣團體「五堅情」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與婁峻碩組成,昨(19)日登上高雄巨蛋舉辦首場萬人實體售票演唱會《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高雄巨蛋演唱會》,邀來嘉賓5566驚喜登台,笑曝當年的散團內幕:「我們本來是一個團體,因為我們的友情跟默契慢慢的分開了!」

更多新聞:徐若瑄攻蛋門票售罄!預告「3月有喜訊」:最棒生日禮物

 

五堅情登上高雄巨蛋舉辦萬人演唱會。(圖/滾石唱片提供)

五堅情和5566一同演唱〈風雲變色〉和經典神曲〈我難過〉,跨時代男團合作讓粉絲相當感動,孫協志笑說兩團加起來8個人,可以組成團體「55688」,王仁甫則說:「看到5個人站在台上的感覺,覺得很棒,因為你們其實一開始不是一個真正的團體,而是因為你們彼此的默契跟友誼結合在一起。」更自嘲當年拆夥原因:「像我們本來是一個團體,因為我們的友情跟默契慢慢的分開了。」妙語如珠讓現場笑聲不斷。

更多新聞:《好聲音2》葉秉桓住防疫旅館被投訴!還遭打掃阿姨碎念

 
五堅情認為5566是他們身為偶像男團的目標,舉凡主持、歌唱和演戲通通都很厲害,團員們對於此次合作感到很神奇,也很感謝前輩,其中婁峻碩感性說:「其實之前彩排唱完的時候,我真的眼眶泛淚,我們竟然能跟小時候的偶像團體,一起達成這麼大的目標,是小時候的夢想。」陳零九則笑說:「一起唱了我們小時候的歌,很奇妙!」

更多新聞:青峰再唱〈小情歌〉哽咽中斷 魚丁糸開唱第4首就出意外

小賴率先落淚。(圖/滾石唱片提供)

五堅情團員哭成一團。(圖/滾石唱片提供)

對於首次攻蛋,五堅情認為完成了巨大里程碑、百感交集,很爽、感動又不可思議,小賴、陳零九、婁峻碩忍不住淚灑舞台,婁峻碩更浮誇說他死而無憾,團長邱鋒澤則許下願望「展開海外巡演」。演唱會結束後,團員們直呼小賴最早哭,讓小賴急回:「我是第一個哭的嗎?那第二個是零九嗎?」婁峻碩立即說:「沒有人會記得第二個是誰!」小賴則說有忍到最後一個字才泛淚,後來看到零九像是「小妾」般偷偷躲在舞台邊擦淚,覺得有找到同伴的感覺,團員們也認同:「零九很常哭,蠻容易感性的。」

五堅情和粉絲們大合照。(圖/滾石唱片提供)

小賴和陳零九有感而發,覺得演唱會好快就結束,希望之後有更多場巡演接起來。邱鋒澤笑說:「這次像是一場情緒管理演唱會,不能太嗨,要放鬆,又不能哭,情緒起伏很大!」而在演唱會中全力高唱嘶吼的邱鋒澤,最後受訪時還「燒聲」,團員們也笑說:「他吼到不行!」邱鋒澤認為難得在大舞台上,他還是希望可以把歌唱好,而跟5566聊天、還有跟團員坐在高腳椅唱歌的時候,真的覺得非常感動,也有互相鼓勵到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堅情#5566#拆夥#小賴#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769

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