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旗下采子戴綠帽!邱鋒澤被問「再簽新人」曝新動向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9:20
五堅情曝光最新動向。(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五堅情曝光最新動向。(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Hit Fm聯播網自除夕至大年初四,每日下午1時播出虎年特別節目「群星賀歲虎年到」,除夕由五堅情打頭陣,談及他們即將登上大舞台,團員們都處於亢奮狀態,至於團長邱鋒澤先前遭旗下藝人兼女友采子劈腿,是否再簽新人?他也曝光最新動態。

更多新聞:下一個是誰?安以軒尪涉賭被逮 吳佩慈「富豪殺手」恐夢碎

 

五堅情上Hit Fm聯播網除夕特別節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黃偉晉在節目中趁機宣傳,希望粉絲們拿到壓歲錢好好花在刀口上,讓小賴(賴晏駒)笑說:「是在暗示我們就是刀口嗎?」黃偉晉直言「沒錯」,可多多支持他的首張專輯《CreaLife》跟五堅情的新專輯,最好演唱會的票也買起來;小賴還在節目中以慵懶性感聲音說:「歡迎回來節目現場,嗯哼!」讓眾人以為來到深夜節目。

更多新聞:離婚福原愛後首過春節!江宏傑嘆:多餘關心壓力大

 
五堅情強力推薦歌曲〈Be a Liar〉,說這首歌花了許多心思,甚至團員們都各自出錢投資MV,邱鋒澤提到:「歌曲訴說著即使已在愛情中受傷害,但寧願受傷,好過聽到真相,在愛情裡面顯得很卑微,但因為不想失去這個人就繼續騙自己,只為了跟這個人在一起。」黃偉晉說他無法在愛情謊言中裝沒事,陳零九則透露年輕時曾爆炸摔手機,此後決定不再這麼做:「因為很糗,摔了以後要自己撿回來,還要再花錢修理,划不來啊!」

五堅情談新年新希望。(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提到新年新希望,五堅情希望疫情控制下來,讓2022年好運轉起來,有機會跟歌迷多一點的互動;小賴計畫再推出新的音樂作品,並說到自己的目標是拍一部BL偶像劇,拍完就退休。邱鋒澤問:「那你簽下來的藝人怎麼辦?」小賴笑說:「連帶一起退休!」此外,小賴也問邱鋒澤新的一年有想要簽新人嗎?邱鋒澤說:「還沒有這個想法,先投資在自己身上,目前以五堅情活動跟演唱會為主,全力以赴。」

更多新聞:吳姍儒老公「顏值PR99」!網讚撞臉3帥:人生勝利組

Hit Fm聯播網虎年過年特別節目「群星賀歲虎年到」除夕由人氣團體五堅情打頭陣,與聽眾一起守歲迎新年。初一邀請國民老公瘦子E.SO跟國民長孫盧廣仲,獨家「國民」組合讓聽眾耳目一新,新春舒舒虎(服)虎(服);初二「五福臨門」,旺福、告五人大吐樂團秘辛;初三不唬爛,Karencici跟J.Sheon讓您SWAG一整年;初四黃宣、李權哲、LINION三帥集結,迷人嗓音帶來顱內高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堅情#邱鋒澤#采子#劈腿#小賴#黃偉晉#陳零九#動向#新年#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1098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