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堅情「互扒衣服」猛露大肌肌 邱鋒澤:內褲形狀好清楚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7:39
五堅情舉辦「五堅情 Moon Landing Experience 5G 線上試航互動音樂會」。(圖/滾石唱片提供)
五堅情舉辦「五堅情 Moon Landing Experience 5G 線上試航互動音樂會」。(圖/滾石唱片提供)

人氣偶像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與婁峻碩,昨(4)日舉辦線上互動音樂會,吸引近萬名粉絲觀看,他們熱力唱跳新歌〈越面著陸〉,笑說MV只要衝到YouTube影片發燒第一就釋出舞蹈版本,邱鋒澤更直言:「發燒我們就到夜市快閃跳!」
 
更多新聞:許富凱洩「與江蕙近況」!驚爆當繼父曝女兒身分

 

五堅情與粉絲同歡。(圖/滾石唱片提供)

除了演出多首歌曲,包括〈反正我好看〉、〈零距離〉、〈All Day〉等等,五堅情也實況與粉絲遊戲互動、分享想說的話,有粉絲說:「如果五堅情解散我會大哭!」結果團員們調皮決定「原地解散」看粉絲反應,結果粉絲也超配合,戲魂上身直接演出「崩潰痛哭」戲碼,引起哄堂大笑。
 
更多新聞:比特幣崩跌!吳淡如「絕不贖回」要加碼 大方曝理財心法

 
換裝時,來到粉絲福利階段,團員們在白色帷幕後幫彼此穿脫演出服裝,剪影畫面顯露出手臂和背部肌肉線條,展現每個人的好身材,讓線上粉絲陷入瘋狂,留言直呼:「太養眼」、「這是我可以看的內容嗎!」
 
更多新聞:討回女兒?汪小菲凌晨「想妳我的寶寶」首回應奶奶思念

五堅情現場更衣。(圖/滾石唱片提供)

五堅情互幫換衣服。(圖/滾石唱片提供)

演唱會結束後談及最擔心的部分,婁峻碩坦言:「最擔心就是換衣服露點」,當時觀眾可以從剪影畫面看到清楚的內褲形狀,邱鋒澤附和:「內褲形狀清楚,好過站側面、其他地方清楚!」賴晏駒質問:「你有在怕嗎?」邱鋒澤說:「當然怕呀」,然後改口笑說自己還是比較保守:「很害羞嘛。」婁峻碩急說:「巨蛋也不會有」,是完全給線上的獨家福利,賴晏駒則開玩笑說:「還是到時候改成30秒內沒換完,布幕就掉下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951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