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疫後首度演出!陳零九合體邱鋒澤曝「4字心聲」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4:58
陳零九染疫後的首場演出為廣播金鐘獎。(圖/翻攝自陳零九、邱鋒澤臉書)
陳零九染疫後的首場演出為廣播金鐘獎。(圖/翻攝自陳零九、邱鋒澤臉書)

將於9月25日舉辦的「第56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邀請到日前戰勝新冠肺炎的歌手陳零九,並合體邱鋒澤一同演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談到染疫後的首場公開演出,陳零九表示有邱鋒澤的陪伴「非常安心 」。

更多新聞:大小嘉玲母女擁抱逼哭網!謝盈萱心疼抱母:我在,不要怕

 

「九澤CP」將在廣播金鐘獎上合體演出。(圖/三立提供)

今年廣播金鐘獎主題為CO-STAR,象徵產業裡的每一個人都努力堅守崗位發光發熱,在疫情時代更需要廣播人一起努力,成為彼此的力量。今年頒獎典禮由劉傑中與瑪麗攜手主持,共有三段節目演出,分別是「我們都在一起」、「今晚,聽最火的」、「Thank you! 澆不熄的廣播熱情」。

其中,「今晚,聽最火的」表演節目由「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合體演出,陳零九是目前高人氣的創作歌手,其創作歌曲〈天黑請閉眼〉在Youtube的點擊數短短半年內就突破千萬,他更多次演唱戲劇《想見你》插曲、《守著陽光守著你》插曲、《天巡者》片尾曲、以及《天橋上的魔術師》宣傳曲。

更多新聞:催淚天后變了!崔智友睽違4年挑戰「這角色」網:期待

 
陳零九透露身體狀況。(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這次在廣播金鐘頒獎典禮上演唱,也是陳零九在染疫後首次演出,他表示內心有一點緊張,畢竟是康復後的第一次正式表演,目前身體慢慢好轉,希望可以用最佳狀態呈現這次的演出,特別這次安排他與搭檔邱鋒澤一起演出,陳零九笑說:「非常安心 !」因為如果是一個人沒有熟悉的夥伴,他其實還會擔心也可能沒把握能將這次表演做好。

更多新聞:楊銘威、邱凱偉「網內互打」爭男配 金鐘視后天心傳祕訣

邱鋒澤透露將在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上演唱多首歌曲。(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邱鋒澤也表示疫情期間會在適當的時候關心一下陳零九生活上的各項需求,他們也約好了多安排一些時間去做運動、健身,邱鋒澤也笑說自己對在典禮上演唱多少有一點緊張,但因兩人長期一起表演,有一定的默契在,可以互相幫忙,有安心感也降低不少緊張。而邱鋒澤則是第一次站在金鐘獎這個舞台演出,他也感到很興奮,兩人會將五月初「第四象限」演唱會的原班人馬樂隊一起帶到廣播金鐘舞台上,演唱〈想見你〉、〈天黑請閉眼〉主題曲及黃鴻升演唱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播金鐘#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九澤C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27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