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五堅情 結果共229筆

  • 萬名粉絲塞爆雄蛋!動力火車高喊「我們沒作票」 Selina嘴甜告白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1)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安可場,人緣超好的他們,收到Selina、韋禮安、羅時豐、許富凱、五堅情等人的祝賀花籃,Selina更嘴甜自稱「永遠愛你們的小師妹」。
    2024/04/21 18:37
  • 婁峻碩工作狂上身!明合體焦凡凡撂4字預告 談婚禮進度這樣說

    嘻哈歌手婁峻碩、派偉俊以及新生代女歌手陳泳希,今(19)日出席精品服飾春夏新品記者會,婁峻碩近來工作滿檔,更當起空中飛人飛來飛去,明將隨團「五堅情」現身全中運選手之夜開唱,巧的是未婚妻焦凡凡是主持人,他笑喊「公私分明」,絕對不會放閃,「會好好專注在工作、作品,以及我們身上的衣服」。
    2024/04/19 17:17
  • 引退5年!費玉清「現蹤」小巨蛋被拍 挺梁詠琪原因曝光

    出道28年的梁詠琪,今(13)日晚上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站,她將現場100%的國語歌,獻給台灣歌迷,而演藝圈人緣相當好的她,許多星友也送上花籃祝賀,其中封麥5年的費玉清,也特地送上花籃祝賀,兩人背後關係也曝光。
    2024/04/13 18:09
  • 老蕭、許富凱都來了!hito流行音樂獎首波卡司曝 金曲樂團助陣

    2024「hito流行音樂獎」5月2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首波出席名單今(12)日曝光,邀來Marz23、U:NUS、W0LF(S) 五堅情、九澤CP、孫盛希、徐暐翔、許富凱、鼓鼓 呂思緯、蕭敬騰、麋先生10組豪華陣容,為頒獎典禮掀起第一波高潮。
    2024/04/12 14:10
  • 睽違三年!五堅情小賴宣布好消息 竟嘆「這裡卡關」

    五堅情成員小賴(賴晏駒)今(8)日公佈好消息,就是即將在6月16日前進華山Legacy,舉辦睽違三年的個人專場演唱會〈I,〉,小賴表示:「現在還滿興奮的!因為距離上一次舉辦演唱會已經是三年前,希望再次可以看到我的歌迷朋友。」這次演唱會的概念也是延伸第二張專輯《I,》,鼓勵所有勇於撕掉別人給的標籤,大方展現自己。
    2024/04/08 16:13
  • hito流行音樂獎入圍名單曝! 五堅情現身催票陳零九回Miusa緋聞

    由電台主辦的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稍早公布入圍陣容,最受歡迎的男女歌手,包含林俊傑、王心凌等人都在名單中,揭獎嘉賓五堅情也入圍最受歡迎組合,團內的陳零九正面回應了跟Miusa的緋聞。
    2024/04/02 17:38
  • 吳卓源遭爆介入朱軒洋當小三!密友淡定說話了 聽這問題拍桌暴怒

    2024「hito流行音樂獎」重磅登場,宣布將在5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剛發行新專輯的Ella陳嘉樺、人氣天團五堅情今(2)日出席記者會,一起揭曉入圍作品,其中五堅情、九澤CP、陳零九都有入圍,形成自己打自己狀態,邱鋒澤笑說希望有「雙獎」,陳零九澤淡定的說,希望是五堅情拿獎,這樣就可以不用講話,而正在籌備婚禮的婁峻碩,被問到婚禮,竟直接拍桌暴怒了。
    2024/04/02 16:22
  • 才點頭嫁婁峻碩!焦凡凡親徵助理 「首要條件曝光」粉絲笑翻

    31歲女藝人焦凡凡,自2015年起經營YouTube頻道被挖掘,影片主題大多圍繞生活,目前也與男團五堅情的婁峻碩穩定交往中,並於去(2023)年官宣求婚成功。值得關注的是,焦凡凡昨(19)日竟公開徵求助理,首要條件就讓網友笑翻。
    2024/03/20 08:19
  • 女兒爆陳零九家過夜17hrs!吳宗憲罕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今(13)日遭週刊爆料恢單一年有新歡,對象竟是「吳宗憲四女兒」Miusa妙莎,陳零九帶女方回家共處過夜17小時。對此,稍早吳宗憲撂出重話,竟稱「讓他們自生自滅!」
    2024/03/13 10:08
  • 恢單1年爆驚天戀情!陳零九「帶吳宗憲女兒回家過夜」憲哥首發聲

    36歲歌手、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去年2月宣告和愛情長跑10年的網紅女友呼呼(林芷瑩)分手,當時傳出這段論及婚嫁的感情會生變,是因為「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然而才相隔短短一年,陳零九近日被拍到有新歡,而對象竟是「吳宗憲女兒」!?
    2024/03/13 07:48
  • 黃偉晉露胸肌擠深溝! 高喊「我是林襄」逼出本尊神回應

    黃偉晉從男團SpeXial出身,演戲、主持、歌唱樣樣行,從當兵開始就瘋狂健身的他,幾年下來也頗有成果,除了會在演出時露手臂,也偶爾會在社群放送肌肉福利。昨(27)日黃偉晉就在Threads分享一張照片,因為側躺在床上的關係,胸肌之間擠出深溝,滿到接近脖子,讓粉絲大飽眼福。並幽默說自己像是近期從樂天桃猿轉戰至味全龍隊的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意即兩人胸圍有得拚,沒想到釣出林襄本尊出來回應。
    2024/02/28 18:13
  • 小賴洛杉磯遇突發狀況:差點被丟掉!第一次看NBA就出包

    人氣男團「W0LF(S)五堅情」成員小賴(賴晏駒)日前和徐凱希一起去美國旅遊,未料卻遭遇意想不到的危機。臨時安排了看NBA的行程,未料準備進場前,GoPro「差點就要現場丟掉」,幸好最後有遇到貴人,才順利保住GoPro安全下莊。
    2024/02/27 17:49
  • 陳零九沒鬧翻滾石! 解密「5身分」超複雜合約內幕

    創作才子陳零九今(15)日現身凱渥經紀公司開工活動,他今年加入凱渥旗下種子唱片,被說要當「一哥」,陳零九急否認「誰說的,我是沒有這個想法」!陳零九也解釋,並非真的掰了「滾石唱片」,他今親曝目前有5身分、4合約內幕。
    2024/02/15 13:52
  • 獨/陳零九將離開10年老東家!傳加入凱渥當一哥 關鍵證據曝光

    創作才子陳零九因為「狼人殺」走紅,同時還跨足五堅情跟九澤CP的多重身分,而以往都是歌手發展的他,去年也拍攝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想要多方發展,不過現在卻傳出,他即將離開待了10年的老東家滾石唱片,跳槽到種子音樂,恰巧明(15)日他將出席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的開工活動,而種子唱片正好是凱渥旗下,讓風聲不謀而合。
    2024/02/14 15:34
  • 粉絲砲轟接錯話!莎莎IG洗版「被點名道歉」 時隔1週發聲了

    男團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擔任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之一,未料卻因口誤鬧出爭議,甚至被貼上性騷擾標籤。有網友認為,會引發風波全因搭檔莎莎接話不當,連日要求她出面道歉,如今時隔一週,莎莎終於為自己發聲。
    2024/02/04 08:08
  • 苦練韓文2週!「大哥級男星」助陣南優鉉開唱 驚呼:他好香喔

    韓國男團INFINITE主唱南優鉉今(3)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就在活動前夕,主辦就搶先透露神祕嘉賓,原來南優鉉親自找來五堅情團員邱鋒澤助陣,一起合唱南優鉉的歌曲,為全場活動掀起最高潮。邱鋒澤這次以韓文演唱歌曲,相當緊張,不過上台後第一反應居然是南優鉉超香!
    2024/02/03 21:14
  • 黃偉晉失言燒回韓國!慘被貼「性騷標籤」 韓網真實反應曝光

    男團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擔任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之一,未料卻在向首度來台的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介紹台灣小吃時,意外口誤鬧出爭議。如今風波延燒數日,黃偉晉更被貼上性騷擾標籤,不過韓國網友的真實想法似乎大不同。
    2024/01/31 10:40
  • 黃偉晉被誤會!遭控冒犯LE SSERAFIM 訴心聲爆「工作丟了」

    韓國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錄製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介紹她們品嘗台灣小吃地瓜球時,黃偉晉一番話遭到誤會,引來粉絲不滿,事後他發文道歉,但風波持續延燒,今(30)晚他突在社群吐露心聲,更表示「工作丟了」,令人擔憂。
    2024/01/30 21:10
  • 黃偉晉失言被罵翻!婁峻碩不忍揭「誤會內幕」:他沒有錯

    人氣韓國女團LE SSERAFIM日前受邀來台錄製《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豈料,其中某一個橋段是LE SSERAFIM要吃台灣美食,當要吃到地瓜球時,主持人黃偉晉竟不小心開錯玩笑,引來粉絲不爽,事後黃偉晉發文道歉,許多藝人也發聲力挺,同為五堅情成員的婁峻碩昨(29)日出席品牌活動,替他喊冤。
    2024/01/30 07:00
  • 才連簽7小時擠爆台南 邱鋒澤不忍了爆料「五堅情3年變了」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人氣男團五堅情,去年12月發行全新EP《ROYAL》,昨(29)日在台南舉辦唯一一場簽唱會,面對現場近5000位粉絲,五位團員信守「一定簽到完!」的承諾,演出後下午四點一路簽至半夜十一點,連百貨公司打烊後仍在休息室繼續簽,近萬張專輯讓五堅情連簽7小時,原本訂好的北返高鐵票也一延再延最終決定取消留宿台南一晚,團長邱鋒澤表示:「粉絲比我們還辛苦,我們在台上坐著簽名,他們在台下更早就來排隊了,謝謝大家,也是因為有粉絲的支持,我們才有一直前進的動力。」事後還感性發文:「3年我們真的變了,變得感情更好了,五堅不摧!」
    2024/01/29 13:51
  • 影音/邱鋒澤揪跳「滑步舞」 星爺魂上身變「駱駝客」

    2024/01/12 13:41
  • 「五堅情」黃偉晉媽媽驟逝!遭爆消瘦一圈 拍照曬近況粉絲哭暈

    「五堅情」成員黃偉晉直接活潑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更常常在社群上罵粉絲,敢怒敢言的樣子,常常成為迷因的哏,沒想到日前黃偉晉的媽媽突然離世,他都沒有講述這件事,依然敬業工作,令許多粉絲相當擔心,甚至哭了心疼偶像,對此,他曬出自拍照報平安。
    2024/01/11 11:24
  • 婁峻碩親飛香港跟粉絲「交換小卡」 KPOP小卡商機吹進台灣

    台灣男團五堅情近期發片,而專輯中的「照片卡」成為粉絲們收藏的重點,連成員婁峻碩都親自抽卡,還飛到香港跟粉絲交換自己喜歡的成員,讓網友直呼太寵粉。事實上從韓團開始,專輯中附贈的照片卡就超熱門,甚至價值比專輯本身還高。
    2024/01/10 18:49
  • 驚!「五堅情」黃偉晉驚傳母喪 經紀人低調回應了

    「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隨團在跨年開唱,接下來還將在台視過年特別節目《紅白》擔綱主持人,但卻傳出他的母親日前驟逝,對此經紀人也證實了。
    2024/01/06 18:11
  • Energy強勢回歸宣布「站上小巨蛋」 《紅白》二波卡司名單曝光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4)日釋出第二波表演名單總共12組超人氣卡司,包含日前宣布正式回歸的Energy、Ozone、GX(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W0LF(S)五堅情、YELLOW黃宣、艾怡良、宇宙人、吳克群、告五人、阿跨面、徐懷鈺、陳華(按筆劃順序)等人都將陪伴全台觀眾一同度過農曆新年,更多卡司陣容也將一一釋出。
    2024/01/04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