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婁峻碩 結果共236筆

  • 影音專訪/婁峻碩落淚吐「人生遺憾」 曝求婚焦凡凡內幕:她是對的人

    16小時前
  • 獨家/最大遺憾!婁峻碩「摯愛」肝昏迷病逝 淚吐最後交代

    婁峻碩跟焦凡凡求婚成功後,過著準夫妻的生活,兩人還有共同養一隻「愛的結晶」狗兒子啾啾,沒想到啾啾來不及看見爸媽結婚,今年1月份就病逝,來不及參與爸爸媽媽的婚禮,近來發行新專輯《RISE》的婁峻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愛犬病逝,他也罕見在鏡頭面前掉淚,「啾啾是我最大的遺憾」。
    1天前
  • 獨家/情定焦凡凡!婁峻碩外洩登記日期 不藏了小孩這天出生

    「嘻哈男神」婁峻碩今年出道滿10年,這一次從被定位偶像歌手,如今創作、製作都自己來的嘻哈音樂人,睽違4年推出第二張專輯《RISE》,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張算是紀錄這些日子不斷成長的變化,尤其是心態上的改變最多,以前他很在乎外界的批評跟眼光,想成為別人眼中的婁峻碩,現在他跳脫框架,WHATEVER,像是在當紅之際,公開跟焦凡凡戀情,甚至求婚成功,他不想再受限,一切自己開心就好。
    1天前
  • 直擊婁峻碩妝髮!簽唱會藏寵粉心思 甜讚焦凡凡可愛又安心

    婁峻碩日前發行新專輯,我們趁著他簽唱會前,到他的妝髮工作室直擊,訪談中不時可見他對粉絲的寵愛,聊起過去,婁峻碩也坦言身為饒舌歌手,其實他曾有過兩段時期「不real」,好在經歷了狼人殺的節目薰陶,以及另一半焦凡凡的啟發,才讓婁峻碩覺得自己終於開始比較像「人」,他也在去年完成求婚,甜蜜用「無厘頭、可愛、安心」形容未婚妻。
    2024/04/13 22:15
  • 聽過嗎?婁峻碩、一粒都是「活網仔」 海巡署也跟上流行

    過去常用「網路成癮」描述重度使用網路,即使整天掛網也能進行社交活動;2023年開始出現一個新詞「活網」,描述活躍在網路世界裡的重度使用者。《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觀察網路聲量趨勢發現這個詞彙從去年下旬逐漸被廣泛使用,歌手婁峻碩因為常在社群平台與眾人互動受封「活網之光」,近期爆紅的啦啦隊女神一粒也被網友發現是「活網仔」。
    2024/04/10 09:32
  • 吳卓源遭爆介入朱軒洋當小三!密友淡定說話了 聽這問題拍桌暴怒

    2024「hito流行音樂獎」重磅登場,宣布將在5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剛發行新專輯的Ella陳嘉樺、人氣天團五堅情今(2)日出席記者會,一起揭曉入圍作品,其中五堅情、九澤CP、陳零九都有入圍,形成自己打自己狀態,邱鋒澤笑說希望有「雙獎」,陳零九澤淡定的說,希望是五堅情拿獎,這樣就可以不用講話,而正在籌備婚禮的婁峻碩,被問到婚禮,竟直接拍桌暴怒了。
    2024/04/02 16:22
  • 婁峻碩哥哥超帥!警察制服肌肉照曝光 網暴動:懷孕了

    「嘻哈男神」婁峻碩除了有驚人的創作能力,帥氣的外表更是吸引大批粉絲喜愛,沒想到他的長相是遺傳,日前他剛好出席活動,擔任警察的堂哥轄區就在那裡,堂哥就搞笑說:「待會我去臨檢!」讓粉絲笑翻,而堂哥的高顏值令許多粉絲懷孕。
    2024/04/01 07:00
  • 才點頭嫁婁峻碩!焦凡凡親徵助理 「首要條件曝光」粉絲笑翻

    31歲女藝人焦凡凡,自2015年起經營YouTube頻道被挖掘,影片主題大多圍繞生活,目前也與男團五堅情的婁峻碩穩定交往中,並於去(2023)年官宣求婚成功。值得關注的是,焦凡凡昨(19)日竟公開徵求助理,首要條件就讓網友笑翻。
    2024/03/20 08:19
  • 影音/婁峻碩爆「肌肉沒了」會焦慮 包緊緊燦笑:別逼我脫衣服

    婁峻碩肌肉
    2024/03/18 11:47
  • 砸千萬發新輯!婁峻碩自爆「幾乎沒賺」 陳勢安超虐情歌登發燒

    歌手婁峻碩迎來全新專輯,17日下午在台北車站前辦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擠爆現場,雖然銷售成績不錯,但他在現場自爆「幾乎沒賺錢」;另外陳勢安也睽違三年發表專輯,首波主打找林柏宏、蔡淑臻演出MV。
    2024/03/17 18:10
  • 婁峻碩自曝「私密處」太硬無法做這件事 靠焦凡凡幫忙:會叫出來

    婁峻碩全新專輯《RISE》實體版日前甫發行就獲得口碑、銷售雙贏,今(17)日在台北舉行簽唱會,他一口氣演唱三首新歌,讓全場歌迷聽到欲罷不能連連安可,只是頂著28度高溫,他穿著一席毛料西裝外套的他被歌迷拱脫衣,結果婁峻碩作勢只脫外套脫到一半露出精實肩膀,他透露最近因為太忙沒有時間運動讓肌肉「消風」,他直言:「以前幾乎天天運動,現在一周只運動兩天,所以肌肉都消光光。」他更自曝有「微容貌焦慮,想呈現最好的狀態在大家面前」。
    2024/03/17 16:25
  • 影音/婁峻碩喊不毀婚焦凡凡 曝不太吵架認「控制狂」

    2024/03/09 10:53
  • 才要跟焦凡凡籌備婚禮!婁峻碩爆爭吵到毀婚 認:我是控制狂

    「嘻哈男神」婁峻碩終於推出新專輯《RISE》,今(8)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因拍戲而熟稔的李李仁特別以前輩之姿開金嗓祝賀,還現場獻唱〈Colorful〉預祝婁峻碩演藝事業能更colorful多采多姿,而他和焦凡凡求婚成功,被問到婚禮進度,他全說了。
    2024/03/08 14:51
  • 焦凡凡情人節「摟峻碩」 公開放閃喊老婆!超甜親密照閃瞎

    歌手婁峻碩與女友焦凡凡穩定交往7年,男方於去年正式求婚成功,兩人也宣布即將邁入人生下一階段,至此之後,焦凡凡便經常對外以「婁公」稱呼男友。而就在情人節前夕,焦凡凡則分享婁峻碩送給她的禮物,可見上面屬名了「老婆」2字,讓一票粉絲眼前一片白,瞬間被閃瞎。
    2024/03/07 17:17
  • 吃飯巧遇「婁峻碩坐旁邊」!她婁粉朋友不信 本尊驚喜錄音

    饒舌歌手婁峻碩在與女星焦凡凡求婚成功後,人氣不斷飆升。婁峻碩最近外出用餐時被一旁女性民眾認出,民眾興奮將此事告訴好友,對方還不相信說「屁股啦」;婁峻碩事後也在社群分享這段經過,逗趣說「他朋友不想信他旁邊坐我,笑死」。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05 18:26
  • 閃卡商機!婁峻碩新輯賣到「本人幫補貨」 理想混蛋玩限定款

    近期發新專輯的歌手婁峻碩,搭上時下最夯的「閃卡商機」,將限定酷卡精緻化,不少粉絲搶蒐集,另外新生代樂團理想混蛋,也在專輯中隨機推出12款小卡,其中更有4款是隱藏版,頗有噱頭。
    2024/03/01 18:49
  • 林哲熹在學務處等你!他玩Threads超寵粉演藝圈全搭上

    最近社群平台「Threads」崛起,演藝圈也有不少明星加入,除了在上頭親切和粉絲互動,更有人意外抓到流量密碼;像是有粉絲向演員林哲熹許願,希望他的新電影宣傳能到自己的縣市,他有求必應讓粉絲超驚喜。
    2024/02/20 19:12
  • 婁峻碩親曝「嘻哈饒舌啟蒙」 熬夜看影片到天亮直接上學

    由小春Kenzy、婁峻碩SHOU主持的「Hit Fm龍年小年夜特別節目」,一同向聽眾恭賀新年。小春表示,大家應該對於他們兩人的組合感到很陌生,婁峻碩也說他們這樣好好坐下來聊天應該隔了半年,上次是他們拍戲的時候,在海邊促膝長談聊音樂。這次電台安排他們主持過年特別節目,兩人也都推出個人新作品,正好兩人新專輯的主打歌,就是當初他們在海邊分享給彼此聽的Demo,認為非常有趣且有緣。
    2024/02/08 12:40
  • 等不到婚禮!婁峻碩摯愛病逝 焦凡凡淚崩曝「最後遺言」

    婁峻碩跟焦凡凡求婚成功後,過著準夫妻的生活,兩人還有共同養一隻「愛的結晶」狗兒子啾啾,沒想到啾啾來不及看見爸媽結婚,就上個月就已經病逝,稍早焦凡凡利用啾啾的IG,寫下整個過程,令不少人看了相當不捨又心碎。
    2024/02/06 16:41
  • 黃偉晉被誤會!遭控冒犯LE SSERAFIM 訴心聲爆「工作丟了」

    韓國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錄製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介紹她們品嘗台灣小吃地瓜球時,黃偉晉一番話遭到誤會,引來粉絲不滿,事後他發文道歉,但風波持續延燒,今(30)晚他突在社群吐露心聲,更表示「工作丟了」,令人擔憂。
    2024/01/30 21:10
  • 黃偉晉「想插地瓜球」風波燒回韓國!失言登媒體報導 論壇炸鍋了

    韓國人氣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節目,不料在品嘗地瓜球的橋段,主持人黃偉晉為讓她們吃較底下的地瓜球,脫口:「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由於話語恰巧斷在引人遐想的位置,因此惹來一票網友痛斥性騷。雖然他事後道歉擺平風波,可爭議仍燒回韓國,掀起謾罵。
    2024/01/30 16:18
  • 黃偉晉失言被罵翻!婁峻碩不忍揭「誤會內幕」:他沒有錯

    人氣韓國女團LE SSERAFIM日前受邀來台錄製《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豈料,其中某一個橋段是LE SSERAFIM要吃台灣美食,當要吃到地瓜球時,主持人黃偉晉竟不小心開錯玩笑,引來粉絲不爽,事後黃偉晉發文道歉,許多藝人也發聲力挺,同為五堅情成員的婁峻碩昨(29)日出席品牌活動,替他喊冤。
    2024/01/30 07:00
  • 才連簽7小時擠爆台南 邱鋒澤不忍了爆料「五堅情3年變了」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人氣男團五堅情,去年12月發行全新EP《ROYAL》,昨(29)日在台南舉辦唯一一場簽唱會,面對現場近5000位粉絲,五位團員信守「一定簽到完!」的承諾,演出後下午四點一路簽至半夜十一點,連百貨公司打烊後仍在休息室繼續簽,近萬張專輯讓五堅情連簽7小時,原本訂好的北返高鐵票也一延再延最終決定取消留宿台南一晚,團長邱鋒澤表示:「粉絲比我們還辛苦,我們在台上坐著簽名,他們在台下更早就來排隊了,謝謝大家,也是因為有粉絲的支持,我們才有一直前進的動力。」事後還感性發文:「3年我們真的變了,變得感情更好了,五堅不摧!」
    2024/01/29 13:51
  • 焦凡凡「月賺1000元」湊錢快哭出來! 婁峻碩甜蜜約會地曝光

    焦凡凡去年10月答應「饒舌男神」婁峻碩的求婚,原規畫去年底登記結婚,不過遲遲還沒有宣布好消息。焦凡凡今(22)日到台北西門町出席嘉年華活動,她的身形變瘦不少,被問及婚禮進度,她強調一直努力減重,但不是為了拍婚紗,「農曆年後討論,還不急!年後會有一些計畫,完完全全沒有開始討論,年後會緊鑼密鼓討論這件事情,我現在就是『不要管』,跟對的人怎樣都是最好的。」
    2024/01/22 17:46
  • 影音/婁峻碩認婚前「積極避孕」  曝婚宴進度「不在台灣辦」

    2024/01/21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