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56粉越罵越愛!成員今成兩派 王少偉:懷念奮鬥時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9:11
王少偉在《綜藝3國智》撐起一片天,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則主持《飢餓遊戲》。(圖/翻攝自王少偉、孫協志臉書)
王少偉在《綜藝3國智》撐起一片天,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則主持《飢餓遊戲》。(圖/翻攝自王少偉、孫協志臉書)

昔日男子天團「5566」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當時討厭他們的人怒罵「醜又台」但至今依然有眾多支持者敲碗合體,但成員如今壁壘分明,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嗨玩《飢餓遊戲》,王少偉則在《綜藝3國智》撐起一片天,王少偉雖自認不會懷念過去,仍坦言:「很想念團體共同奮鬥的時候。」
 
更多新聞:獨/王少偉親揭許藍方可能性 嘆謝忻:她不夠冷靜會走鐘

 

王少偉懷念過去共同奮鬥的時光。(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王少偉回憶當年PTT有許多酸民的帳號以「5566」為名註冊,他們也因此受PPT邀請進行訪問:「一開始有一堆人註冊為了反5566,後來當我們離開這圈子,那些人反而很想念我們,變成超級希望我們合體的一群人。」笑說這就像情人,打是情罵是愛:「我相信他們是很愛我們的。」
 
更多新聞:獨/揪賴薇如談「茶水婊」惹怒王思佳?熊熊洩密真實對象

 
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合體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節目。(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被問及是否懷念過去的團體時光?王少偉認為一切都是緣分:「過去的事情我當然很懷念,但我更把握現在。」畢竟年紀成熟了,必須扛起責任和壓力,對於飢餓三帥(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跟峮峮及豆花妹因節目合作歌曲,王少偉對此也不羨慕:「我們《綜藝3國智》有8帥2美,一開始其實就有主題曲,曾經在紅白的小巨蛋表演過!」
 
更多新聞:獨/熊熊一家「凍齡神基因」!34歲表妹像大學生 曝保養祕方

王少偉自認不會懷念過去、計畫未來,認為疫情和地震等天災不斷提醒地球人要「活在當下」,不要煩惱太多未來:「把每一天過好,未來就會長成你想要的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少偉#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團體#懷念#56不能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7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