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狂飆157公里「操到快吐」 孫協志1暖舉感動眾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8:42
《飢餓遊戲》5週年的鐵馬行讓眾人叫苦連天。(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5週年的鐵馬行讓眾人叫苦連天。(圖/中視提供)

中視綜藝節目《飢餓遊戲》今年迎來第5週年,並展開3日單車半環台行程,由淡水八里作為出發點,一路騎至高雄的西子灣才算過關,沿途不少的關卡也讓他們叫苦連天,而剛出發時不僅天公不做美,還狀況百出,峮峮更是騎到筋疲力竭,操到快吐。

更多新聞:《全明星》見賀軍翔狂尖叫!孟潔加碼曝「這位」來勢洶洶

 

為期3日的鐵馬行由淡水八里出發,一路騎至高雄西子灣。(圖/中視提供)

這趟鐵馬行對5人的體力來說都是極大的考驗,還峮峮累到快脫隊,喘氣聲越發急促,腳則越踩越慢,連有「鋼鐵花」之稱的豆花妹也體力不支,但她仍不忘為峮峮頻頻打氣:「一鼓作氣加油!」但腿力耗盡讓峮峮哭喊:「我真的快騎不動了,我真的好累。」王仁甫則是邊騎邊感性地說:「這會是一輩子都會記得的回憶。」

更多新聞:看《全明星3》名單喊失望!「老大」江宏傑私心全被爆

 
5人一路上為彼此加油打氣,孫協志將「坐機車」的福利讓給峮峮。(圖/中視提供)

苦行之旅雖然令「三帥」整路抱怨碎念,但仍不忘時刻關照著兩個女生,當孫協志有機會享「坐機車」的福利時,竟不顧自己疲累把機會讓給峮峮,「我覺得她再騎下去真的會吐,因為她剛剛已經有頭暈的現象了。」 而騎在最前面的王仁甫不只幫大家「破風」,還將所有東西扛在肩上,成眾人的「能量補給站」,許孟哲則是在可以換交通工具時選擇放棄,義氣相挺陪伴落單的最後一人,5人之間的真摯友誼也在這趟熱血之旅中展露無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飢餓遊戲#5週年#鐵馬行#峮峮#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95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