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景出遊「藝人酬勞當旅費」氣炸 豆花妹撂狠話:不錄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3:51
豆花妹面對製作單位的出遊企劃,出聲抗議:「不錄了!」(圖/中視提供)
豆花妹面對製作單位的出遊企劃,出聲抗議:「不錄了!」(圖/中視提供)

中視《飢餓遊戲》將推出5週年紀念單曲,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及豆花妹皆已完成錄音,被問及當天錄音情況?5566昔日團員都認為狀況良好,許孟哲更笑:「我今天可以說是金馬獎最佳男歌手!」身為錄音菜鳥的峮峮則自述:「意想不到、黃鶯出谷。」豆花妹則比喻自己的專輯笑說:「我唱低的音都會比較可愛,那就是『迷人又危險』。」
 
更多新聞:不介意被說「靠阿姨」張惠妹 安那:不只是她的外甥女

 

峮峮形容自己的歌聲:「意想不到、黃鶯出谷。」(圖/中視提供)

許孟哲被懷疑唱歌容易走音。(圖/中視提供)

被問到覺得誰最可能走音?峮峮和豆花妹不約而同指向許孟哲,畢竟此次許孟哲主要負責饒舌,讓峮峮猜想:「孟哲哥是不是跟我同一掛,所以就被分配到RAP,畢竟我沒有聽到孟哲哥唱歌。」身為56迷的豆花妹則笑說:「畢竟我之前也有聽5566的歌,我很少聽到孟哲哥唱主Key。」讓許孟哲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狂讚謝和弦「正常」!黃明志大鬧方艙醫院:病毒被陸消滅
 

(左起)洪都拉斯、楊奇煜、峮峮、許孟哲、孫尤安、張家瑋、孫協志、王仁甫、「豆花妹」蔡黃汝。(圖/中視提供)

本週節目再推旅行團企劃「北海岸一日遊」,製作單位難得福利大放送,讓飢民到便利商店血拚,但面對好康峮峮卻一口認定:「這一定是陰謀,我不相信!」被千奇百怪的規則荼毒太深,孫協志笑說:「我們這5年來真的被逼出病,不論對我們好或不好,都覺得有問題。」回饋飢民的出遊企劃仍暗藏玄機,原來旅費是從藝人的酬勞扣除,連豆花妹都出聲抗議:「不錄了!不錄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飢餓遊戲#酬勞#旅費#豆花妹#峮峮#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83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