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仁甫嗆問「為何《飢餓》無緣金鐘?」 炎亞綸6字開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6:00
男星炎亞綸。(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男星炎亞綸。(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鮮少出外景的男星炎亞綸,首度作客遊戲節目《飢餓遊戲》,剛奪下第5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他,目前手頭上握有3個節目。對於主持功力受到肯定,炎亞綸謙虛地說,因為常上娛樂新聞節目,所以才耳濡目染,王仁甫一聽,有些敏感地反問:「那為什麼我們沒有入圍呢?」炎亞綸立刻吐槽:「這叫青出於藍。」不改大砲作風的回應,令王仁甫只能甘拜下風。

男星炎亞綸作客實境節目《飢餓遊戲》。(圖/翻攝自飢餓遊戲 ctvshow臉書)

 
更多新聞:富商男友傳欠債百億!吳佩慈絕美慶生 挨酸「幸福嗎?」

為了體恤炎亞綸難得上節目,第一關只安排他巡邏的任務,炎亞綸不甘示弱地強調,自己是可以玩遊戲的,一旁的大根趕緊提醒,等一下會累死。果然一關下來,炎亞綸就吃足苦頭,在深坑老街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一度喘到說不出話來,甚至嘴唇還有點發白。

炎亞綸難得出演外景節目。(圖/翻攝自飢餓遊戲 ctvshow臉書)

更多新聞:第一年就想離!余皓然挺孕肚淪洗碗工 親吐婚姻實情
 

既然炎亞綸都放話任何遊戲來者不拒,製作單位推出惡搞關卡「36難題找上你」,雖然「炎亞綸知識題」很簡單,但得先完成天旋地轉遊戲才能搶答,每個人都轉到頭暈目眩,像喝醉酒一樣,跌跌撞撞往前衝,主持人孫協志忍不住抱怨:「你們就喜歡專挑人家的罩門。」

玩起遊戲絲毫沒有偶像包袱的炎亞綸,連轉了好幾圈,一往前差點就軟腳,而且越跑越偏,他崩潰直喊:「等一下,我為什麼會繞一圈!」滑稽的模樣讓旁人都笑倒在地。而且除了玩遊戲外,過程中還要鬥智比演技,炎亞綸越玩越厭世,一度想放棄,「可以幫我叫車(回家)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炎亞綸#飢餓遊戲#王仁甫#孫協志#金鐘#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21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