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雲PO與「男藝人」合照賀入圍 網留言狂酸:蹭起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0:21
范雲上傳與炎亞綸的合照,遭網友狂酸。(圖/翻攝自范雲臉書)
范雲上傳與炎亞綸的合照,遭網友狂酸。(圖/翻攝自范雲臉書)

5月本土疫情爆發,外界認為指揮中心放寬機組員檢疫措施,改為「3+11」造成防疫破口,居中協調、提議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范雲被視為3+11的推手,遭到各界撻伐,自此就鮮少公開露面,不再更新臉書狀態。神隱83天後,范雲重啟臉書,也幾乎每天都會發文,卻很少提起3+11。范雲2日在臉書上傳一張與男星炎亞綸的合照,恭賀他入圍金鐘主持人獎,結果網友一片撻伐,要委員盡好本職,「金鐘獎干妳什麼事」。

范雲重啟臉書後頻繁發文,卻鮮少再提3+11。(圖/翻攝自范雲臉書)

 
更多新聞:桃園機師兒確診全校停課 他指陳時中「製造恐怖氣氛」

范雲表示,上週參加文策院舉辦的法國里爾電視劇集展展前記者會時,遇到同樣關心社會議題的炎亞綸,很欣賞他勇於對公共事務發聲,兩人還一起聊天,相互鼓勵,看到公布的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炎亞綸入圍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著實替他開心。范雲最後更邀請大家一起關注在10月2日舉行的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支持台灣戲劇與電視節目。

網友嘲諷,炎亞綸當立委都比范雲好。(圖/翻攝自范雲臉書)

更多新聞:第二類名單不斷長胖! 趙少康揭綠營「甩鍋烏賊戰」
 

文章一出,網友在底下留言狂酸,「蹭起來」、「覺得炎亞綸當立法委員都比她好」、「不會忘記3+11是妳對台灣的貢獻的」、「不能公開的會議紀錄」,也有人希望范雲不要只炒作新聞,有更多民生議題值得注意,「很多民生法案都在行政院停滯不前,家暴法、菸害防制法沒一個通過,請妳盡好本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11#范雲#指揮中心#機組員#破口#炎亞綸#金鐘#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57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