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否認為3+11禍首 鄭文燦震怒:是決策者就退出政壇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6:58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5月中旬台灣本土疫情爆發,不少人將矛頭指向放寬航空機組員檢疫的「3+11」政策,就是防疫破口,點名要指揮官陳時中、召開協調會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負責。今(29)日桃園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鄭文燦再度被問到,全國似乎公認他是「3+11」的三大元凶之一,鄭文燦語氣強硬地回擊,如果能證明他是決策者,就退出政壇。

機組員「3+11」政策被認為是防疫破口。(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八大業者、顧客須打疫苗 陳時中揭原因:人與人連結較多

桃園市國民黨市議員林政賢指出,鄭文燦施政滿意度一路下滑,可能和「3+11」有關,尤其諾富特事件就發生在桃園,就算鄭文燦覺得委屈也只能概括承受。不過有傳聞指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將角逐2022桃園市長,「難道把桃園人當成3+11元凶集合地嗎?」

鄭文燦直言,是決策者就退出政壇。(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更多新聞:反制陳佩琪稱「高端賣不掉」 王浩宇預言:訂單接到手軟
 

鄭文燦回應,「3+11」是民航局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共同做的決定,機組員檢疫規定改了6、7次,從來沒有找他去開過會或給予意見,更沒有參與「3+11」的決策。鄭文燦直言:「若可以證明我是3+11的決策者,我就退出政壇!」接著表示,他不是決策者,但相信中央一定都有經過審慎地評估,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鄭文燦#3+11#陳時中#范雲#破口#機組員#機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2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