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仁甫衝人氣狂出招! 喊送「峮峮原味制服」價格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19:28
王仁甫在節目上放話要出售峮峮的「原味制服」。(圖/翻攝自峮峮、王仁甫IG)
王仁甫在節目上放話要出售峮峮的「原味制服」。(圖/翻攝自峮峮、王仁甫IG)

中視《飢餓遊戲》今(13)日將首度推出「浪浪公益特輯」,主持群這次同心協力爭取浪浪福利金,每關執行任務的費用,最後會全數捐給台中市動物福利基金會。其中有一關得開直播衝人數,王仁甫立馬出招:「人數如果破3千人,我們就會送峮峮的原味制服,市價18萬新台幣,就她身上這件!」

更多新聞:李千那終於認愛! 黃尚禾霸氣公開:我們在一起

 

豆花妹(左)與許孟哲相當認真地在賣草莓做公益。(圖/中視提供)

除了闖關任務,還有公益義賣,主持群得向藝人朋友視訊兜售現採的草莓,由於不能透露「公益」2字,想要賣到好價錢就只能靠交情。豆花妹立馬打給黃子佼,黃子佼則是很會喊價:「好啦,一盒3800元,兩盒5200元。」藝人朋友的大方力挺讓主持群相當感動,而熱衷公益的黃子佼事後也在《飢餓遊戲》臉書留言:「沒想到意外參與了公益?!太好了!謝謝豆花給我機會!」

更多新聞:2022必看實境秀!《來吧!營業中》感動美味端上桌

 
《飢餓遊戲》主持群日前到流浪動物之家做公益。(圖/中視提供)

節目主題跟「浪浪公益」有關,主持群也到台中動物之家學習如何照顧浪浪。提到遛狗,王仁甫直接聯想到演藝圈的新聞:「我有認識一個朋友,他也是遛狗遛出名的,他大部分出現在版面上都是在遛狗。」許孟哲一聽加碼補充:「而且很奇怪,不管太陽還是下雨,他都會插一支雨傘。」而兩人口中的「朋友」指的就是孫協志,因孫協志先前曾被拍到與夏宇童一同遛狗。此集的節目內容也相當暖心,被網友評為是「最沒火藥味的一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峮峮#飢餓遊戲#豆花妹#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84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