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主場優勢」開球豆花妹接招 兩大女神香爆球場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7:23
《飢餓遊戲》豆花妹、峮峮開球香爆球場。(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豆花妹、峮峮開球香爆球場。(圖/中視提供)

綜藝節目《飢餓遊戲》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共同主持,新一集錄影主持群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因剛好是中信兄弟的主場,身為該球隊啦啦隊員的峮峮被說是有「主場優勢」,與豆花妹一同擔任開球嘉賓,峮峮擔任開球投手、豆花妹擔任打者,兩位女主持香爆球場。

更多新聞:真女神!豆花妹14年前嫩照超狂 「被媽懷疑整形」不藏了

 
 
豆花妹與峮峮於去年四月加入《飢餓》主持群,各具特色的主持功力為節目製造出許多看點,兩人的甜美長相也成為討論話題。豆花妹出道多年,在演藝圈跨足歌唱、戲劇、主持,前陣子有網友在PTT分享她十四年前賣豆花的照片,清秀臉蛋與現在毫無差異,讓人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太離譜根本是凍齡!」、「經歷了時間洗禮,回頭看還是不膩。」

豆花妹舊照被翻出,凍齡美貌引熱議。(圖/翻攝自PTT)

 峮峮前日(19)迎來32歲生日,在IG大方分享與姊妹們慶生的照片,並寫下:「Happy Bday to me」可愛模樣引許多網友回覆:「看不出來32歲以為才18歲。」

 
更多新聞:峮峮替豆花妹發聲!男星節目中公然撩妹遭譏「渣男行為」
 
主持群也先預告,該集也會有球員一起參與,難得在球場進行闖關,孫協志先是要球員專心打球,但話中有話:「千萬不要往一壘的啦啦隊區看。」王仁甫則補上一句:「對,會看到髒東西。」錄影當天有許多球迷捕捉主持群在場外闖關的搞笑畫面,讓粉絲相當期待,該集預計5月就會播出。
《飢餓遊戲》主持群與來賓合影。(圖/中視提供)
製作單位擅長「餓」整飢民,關卡總是刁鑽又困難,有一關遊戲竟讓王仁甫直接在節目中飆髒話。原來王仁甫揹著籃子蹲馬步,由豆花妹和峮峮進行答題,若沒有在時限內想出「米部首的字」,就必須在王仁甫的籃子中加一袋米,只見米一袋又一袋的加,王仁甫已負重快10公斤,他表情扭曲、不停哀嚎:「你們兩個怎麼這麼遜!」隊友面臨崩潰兩人還是想不出來,王仁甫雙腳顫抖地無奈氣喊:「糙!糙!」雖然是在提示答案,但聽起來卻像在飆國罵,孫協志趕緊提醒:「別罵髒話!」《飢餓遊戲》將於本週日晚間8點於中視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花妹#峮峮#飢餓遊戲#王仁甫#中信兄弟#開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46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