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才「被分手」遭爆打跪地! 頭部襲擊慘況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5:24
孫協志抱頭跪地。(圖/中視提供、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抱頭跪地。(圖/中視提供、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這幾日在臉書發文形容節目收掉就像「被分手」一樣,感覺傷心又遺憾,讓粉絲少了一個可以看到5566的機會。不過孫協志與王仁甫還有另一個和許孟哲、蔡黃汝、峮峮共同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節目開播至今快滿6年,因是外景實境型態,所以每回錄影都得全「力」投入,像是孫協志玩枕頭戰,被打到跪地護頭,眼睛還矇著眼罩,「背部受到的重擊感,感覺很像有人從3樓跳下來撞到我。」但孫協志也沒爆氣,認命地繼續進行遊戲,展現外景主持人敬業的一面。

更多新聞:孫協志貼合照「我被分手了」 不捨結束1年關係:毫無挽回方式

 

孫協志(右)被王仁甫(左)、許孟哲連續打頭。(圖/中視提供)

王仁甫玩遊戲很敢衝也很瘋,但枕頭戰對上蔡黃汝和峮峮,他則是展現紳士風範,先讓2個女生攻「打」一分鐘,他完全沒還手,雖然嘴上總是埋怨製作單位偏心女主持人,但錄影現場王仁甫卻很照顧豆花妹和峮峮。同樣也很紳士的還有來賓孫鵬,枕頭戰完全不忍對女藝人下手太重,還趁著玩遊戲叮嚀蔡黃汝,「以後結婚要好好選男人。」

孫協志痛到倒地。(圖/中視提供)

孫鵬已是第4次上《飢餓遊戲》,每次都帶來看點,有一關他負責出題,必須嘴巴含著水,邊念故事書,過程中水還從嘴角流出,孫鵬也不在意破壞形象,「我是用生命在講,快嗆死了。」另一題,他為了模仿母雞,嘴巴一直發出不同頻率的「咕咕聲」,在場藝人一聽都笑到「嘿咕(台語)」。本集飢餓主持群,加上綜藝感十足的孫鵬,以及藝人孟潔、貝童彤、無尊等,意外讓遊戲過程笑料百出。最新一集12日晚間8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飢餓#飢餓遊戲#峮峮#豆花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64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