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鳳書「偷吃被抓包」哀嚎 外景飢餓難耐:你們不會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3:19
張鳳書(右)外景偷吃糖果被發現。(圖/中視提供)
張鳳書(右)外景偷吃糖果被發現。(圖/中視提供)

「本土劇一姐」張鳳書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對於該節目規定錄影當日零點起禁食,讓長年主持美食節目的張鳳書很不習慣,她不斷問主持群:「你們平常錄影,真的都不會偷吃嗎?」本集為特別企劃「飢餓三國志」,藝人將分成魏、吳、蜀三國人物,雖然是團隊合作賽,但藝人不知彼此的身份,導致相互猜忌懷疑的情節層出不窮。

更多新聞:專訪/博恩認了13公分!孫德榮合體偶像激火花:我內湖蟒蛇

 

主持人王仁甫(左起)、許孟哲、豆花妹、孫協志日前錄影。(圖/中視提供)

錄影當天主持人峮峮因確診缺席,開場時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關心一下搭檔蔡黃汝(豆花妹)有無不適。豆花妹近日表示要暫停更新Instagram(IG),讓大家好奇她發生什麼事,還開玩笑要她多更新貼文並標註主持群,許孟哲笑說:「我們的曝光是靠妳們發限動時tag我們。」

大根(左1)摸到許孟哲(左2)胯下。(圖/中視提供)

一行人進行遊戲關卡,其中一關在有120多年歷史的「林家古厝」,遊戲結合當地的抓周習俗,設計「寶寶爬行抓周大賽」,讓眾藝人矇眼爬行尋找指定物品,來賓大根矇著眼仍能纏著許孟哲,讓許孟哲崩潰直呼:「你不要亂摸,走開!不要摸胯下!」炎炎夏日,眾藝人挨著餓在艷陽下遊戲,相當疲累,看到旁邊店家櫃台上有糖果,張鳳書忍不住偷拿一顆吃,馬上被製作單位發現阻止,嚴格執行的規則讓她哀嚎:「我今天終於體會到飢餓遊戲的真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鳳書#飢餓#飢餓遊戲#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豆花妹#峮峮#大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2672

0.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