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遭分化主持群「走心累了」 林佑星衝到張文綺胯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2:32
峮峮(右)在錄影時走心。(圖/中視提供)
峮峮(右)在錄影時走心。(圖/中視提供)

中視《飢餓遊戲》時常出外景,主持群的經紀人不論陰晴也都跟著藝人跑透透,這讓製作單位動念推出「我不要當保母抵抗賽」,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豆花妹5位主持人中會有一個人要成為其他4位的保母,提供跑腿、撐傘等各種服務為期1個月,地獄般的懲罰讓主持群百般抗拒。

更多新聞:抓到了!楊繡惠勾手白雲「雨中依偎」 直擊畫面曝光

林佑星、林萱瑜和曾智希上節目。(圖/中視提供)

 
近來製作單位一連串的主題,像是吃春酒由主持人埋單、峮峮和豆花妹加入一週年「開寵花峮」等,讓主持群覺得被分化感情,峮峮語帶無奈說:「被分化到有點累了。」蔡黃汝也表示:「不能太認真,因為贏了又會被說我們(霸凌)。」

孫協志和張文綺成最佳戰友。(圖/中視提供)

這一集製作單位也邀來網友敲碗許久的「驕女姊妹」林萱瑜、曾智希,還有同劇演員林佑星,3人戲已殺青,所以結伴一起出外景,有網友看到名單就建議:「可以有連體嬰綁在一起的關卡」、「尋找DNA大作戰」等,相當期待。

林佑星衝到張文綺胯下。(圖/中視提供)

 
另外來賓還有張文綺、餅乾等,眾人分別要和《飢餓》5主持人搭配,而來賓的戰力強弱則攸關主持人的命運。上過節目的張文綺戰力極受肯定,甚至被孫協志誇讚是「王牌」,反觀曾智希,當她被許孟哲抽中時,曾智希竟自己說,「你可以,可是我不行,如果是海邊特輯,我穿比基尼玩遊戲就可以。」還沒開戰就已先示弱。

 

遊戲關卡要藝人矇著眼睛,在指定範圍內找椅子,張文綺不光是速度快,自己找到後還幫隊友找,也因眼睛完全看不到,林佑星整個趴在地上爬行,還不小心誤闖張文綺胯下,最後張文綺還直接坐上林佑星的背,畫面看了好害羞。主持群為了不要當藝人保母,完全沒在管形象,就連挑隊友也沒在讓,孫協志更是當眾宣示:「我還是要張文綺。」相較之下,餅乾玩遊戲時腦力不給力,讓隊友蔡黃汝氣到當眾直呼:「就地分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峮峮#飢餓遊戲#飢餓#豆花妹#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26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