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振剛自認「專業貓奴」 挑戰零距離接觸老虎秒怕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19:25
唐振剛躺在白老虎身上其實挺舒服的!(圖/LiTV、GTV提供)
唐振剛躺在白老虎身上其實挺舒服的!(圖/LiTV、GTV提供)

外景節目《世界第一等》的主持人唐振剛,日前前往泰國清邁拍攝「近距離與老虎相處」企劃,問到當時難道不害怕嗎?記憶猶新的他說:「害怕當然一定有!但假如能再一次與老虎貼近的話,我膽子依然一樣小,依然會小心翼翼,但身為『專業貓奴』,能零距離接觸『大貓』,我還是絕不放過的!」。不過他也強調,不管任何近距離與動物的親近,都有專業訓獸師在旁教育訓練,因此未來大家有機會體驗,一定要做好學習避免危險!

更多新聞:吳宇森墨西哥開拍新作 《沉默的夜晚》全片沒有台詞

 
 
唐振剛發現原來老虎的腳掌跟人的手掌一樣大。(圖/LiTV、GTV提供)
唐振剛說:「每一趟外景旅程中遇到的人、事、物都很棒,但每次與各種野生動物零距離的接觸,都是我印象最深刻之處!不管是馬達加斯加的狐猴群、烏干達的銀背猩猩家族、菲律賓和印尼與鯨鯊群共游、澳洲的無尾熊和袋鼠、加拿大的棕熊及北極熊,當然還有逢虎年被粉絲再次推薦的泰國清邁老虎!王者霸氣加上像貓的習性,這絕對是很難得的經驗!」

更多新聞:楊紫瓊突破從影尺度 挑戰漏尿、大玩驚悚性遊戲
 
唐振剛表示遇到的人情味,是旅途中收穫最多的。(圖/LiTV、GTV提供)
目前新冠肺炎持續延燒,限制了大家的旅遊規劃,未來若趨緩,唐振剛表示希望能去印尼或泰國,「因為主持《世界第一等》的關係,每年至少會去當地三次以上,所以在這兩個地方認識了很多好朋友,這幾年因疫情沒辦法碰面,很掛心他們近況,希望一切平安!」

更多新聞:《戲說台灣》女星低調秘婚 嫁到宜蘭老公「經濟狀況不錯」
 

至於要邀請誰一起隨行,成為最好的結伴者?唐振剛二話不說回:「黃尚禾或鄭人碩!不管工作或私下,我們都是無話不談的好兄弟,表演上,他們會無私給我許多建議,因此假如有機會,我希望能用己身經驗帶他們去看看,我眼中那些世界上有趣又不同於平時想像的一面!」《世界第一等》每週六晚間8點於八大綜合台首播、LiTV同步跟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唐振剛#《世界第一等》#老虎#野生動物#泰國#清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42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