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裹會動!竄出4公尺長劇毒「眼鏡王蛇」 泰國快遞員尖叫嚇瘋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6:29
包裹內竄出4米長眼鏡王蛇。(圖/翻攝自BangkokPost YouTube)
包裹內竄出4米長眼鏡王蛇。(圖/翻攝自BangkokPost YouTube)

泰國一家極兔速遞(J&T Express)快遞公司日前發生一起驚悚事件,工作人員發現竟有一個「包裹在動」,近身傾聽還有嘶嘶聲響,嚇得他立刻通報捕蛇專家前來收編,沒想到打開包裹後果真竄出一條長4公尺的眼鏡王蛇,眾人立時尖叫,實在很難想像會有人把一條蛇塞進包裹裡。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孔敬府的極兔速遞分店中,22日人員忙著理貨,他們突然發現一個神祕包裹竟然動了起來,懷疑裡面有蛇後,快遞公司立馬撥打電話求救。

 
 
快遞員懷疑裡面是蛇,沒有人敢靠近。(圖/翻攝自BangkokPost YouTube)
當捕蛇隊員趕赴現場後,男志工西里普隆(Siriprom Singpong)打開包裹發現裡面還有一個黑色袋子,摸了一下確定裡面有蛇,果然一條長4公尺的劇毒眼鏡王蛇晃悠悠地爬出來,嚇得快遞人員驚聲尖叫、慌忙逃竄。
 
在捕蛇隊成功抓住蛇後,快遞公司也趕緊通知包裹上的收件人皮塔克(Worasit Pitak)前來認領,皮塔克到場後表示自己也是名捕蛇志工,因為這條眼鏡王蛇在彭世洛府受了傷,才會請朋友寄到孔敬府來,希望他能協助處理。

捕蛇人員打開包裹後確認是蛇無誤。(圖/翻攝自BangkokPost YouTube)

儘管皮塔克否認從事眼鏡蛇買賣,但警方仍依非法持有保護動物罪,起訴了皮塔克與寄蛇的朋友,而該眼鏡王蛇則被安置到專門保育中心。
 
 
眼鏡王蛇具有高度攻擊性,是世界上體型最長且稀有的毒蛇,一口釋放出的神經毒素量足以殺死20人,甚至是一頭大象,其分布在印度、印尼和中國一帶,被認為是一種非常危險的毒蛇,只要咬一口最快可能在30分鐘內斃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包裹#眼鏡王蛇#快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40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