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攻蛋恐卡關!衰捲王力宏醜聞 代言也被撤頭像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08:56
徐若瑄日前才驚喜宣布將登台北小巨蛋。(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日前才驚喜宣布將登台北小巨蛋。(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46歲女星徐若瑄演藝生涯至今超過30年,跨足音樂、戲劇及電影等方面皆有所成就,日前才驚喜宣布預計明年5月將登台北小巨蛋,卻意外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儘管多次發聲明澄清,形象仍大傷,如今售票計畫也暫緩,攻蛋夢想恐卡關。

更多新聞:徐若瑄捲王力宏婚變風波 平安夜4字吐真實心聲

 

女星徐若瑄日前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圖/翻攝自王力宏、徐若瑄臉書)

藝人王力宏日前宣布和前妻李靚蕾離婚,卻被對方千字長文踢爆種種渣男行徑,話題燒得沸沸揚揚,連徐若瑄、By2 Yumi也捲入風波,徐若瑄更被影射是男方的外遇對象;事後她3度發聲明自清,連老公李雲峰也出面力挺,仍慘遭不少網友留言霸凌。

徐若瑄數度發文澄清。(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如今事件逐漸平息,徐若瑄也曾喊話,「為了愛我的人,我會努力好好的,給我一點時間修復,等到下次我們再見面,你們會看到升級後的鋼鐵V 2.0版」,更在IG限時動態標註「保持良善」4字,充滿正能量。
 

更多新聞:曾幻想娶徐若瑄!奎丁直播公開出櫃「男生女生都可以」

徐若瑄坦言有網路霸凌的創傷後遺症。(圖/翻攝自徐若瑄IG)

然而,據《鏡週刊》報導,徐若瑄原本相當期待唱進小巨蛋,更為此策畫不少活動,怎料卻在王力宏婚變事件爆發後,讓她形象大傷,不僅代言產品受消費者情緒化反應,不得不暫時撤下廣告頭像,就連演唱會售票的計畫也先暫緩,攻蛋計畫恐喊卡。對此,徐若瑄經紀團隊則回應,「目前尚未討論到明年的工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若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卡關#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93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