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初上》新預告曝!郭雪芙投靠吳慷仁 嗆聲林心如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3:00

掀起全台追劇熱潮的《華燈初上》第二季曝光最新預告,媽媽桑林心如碰上勁敵吳慷仁,讓日式酒店陷入危機,不過預告中不見客串的徐若瑄,讓人聯想是否跟捲入王力宏風波有關,而現在也傳出徐若瑄明年小巨蛋演唱會卡關。

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戲劇《華燈初上》:「林桑,好久沒有看到你,本店今天全面八折喔,今天八折耶,這間不是有個媽媽桑死掉還在開喔。」

酒店發生紅鞋命案後,Rose媽媽林心如跟小姐們關係分崩離析,不只店裡內鬨,還迎來生意上的最強勁敵吳慷仁。

戲劇《華燈初上》:「妳真的認為還會有客人想要來這裡消費嗎,我,我不是來這裡消費的,愛子,妳朋友好可愛喔,愛子。」

 
吳慷仁化身愛扮女裝的媽媽桑寶寶,以歌舞秀登場《華燈初上》第二季,前一季尾聲行蹤不明的郭雪芙竟跑到他的酒店上班,最新預告曝光,網友直呼等不及看,不過客串演媽媽桑的徐若瑄陷入王力宏醜聞風波,不只預告不見戲分,現在連演唱會恐怕辦不成。

歌手徐若瑄vs.母親(11.04):「一等就是一年多。」

等了好久,徐若瑄月初才宣布出道31年,將在明年5月攻進小巨蛋,不過現在傳初原先在近日開始的售票計畫也暫緩,王力宏則是再爆爭議,網友發現他潮牌店還有營運,27日晚間直播賣他沒穿過的演出服。

大陸直播主:「從蘇州博物館研究所上面,就是花了高價錢,然後買過來。」

不過隨後蘇州博物館也跳出來澄清,講明根本沒有「蘇州博物館研究所」這個單位,而且沒有和任何藝人合作,戳破直播主謊言。

TVBS記者陳韻雯:「之前環球時報的胡錫進說,王力宏在大陸豪華存在基本結束了,請問這是否也是官方的態度。」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不能把某個人網上的說法去當作官方的態度,那麼對於一些涉及個別人物的事件,個別情況,我們希望來大陸發展的演員都能夠做到德藝雙馨。」

 
會不會封殺王力宏,國台辦不正面回應,讓大陸網友對於官方的態度看得霧煞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雪芙#吳慷仁#華燈初上#徐若瑄#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81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