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2》演技PK誰贏?全場秒點「2演員」:求番外篇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20:44
《華燈初上》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華燈初上》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熱播夯劇《華燈初上》第二季上線後,持續帶動一連串話題,除了兇手真面目引起網友各種推測,劇中大咖雲集也是一大亮點,對此就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大家最喜歡劇中哪個角色,貼文曝光後,全場也一致點名「2演員」最吸睛,還有人敲碗「求番外篇」。

更多新聞:網友狂問《華燈2》兇手!吳慷仁妙回18字:寶寶還有戲

 

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自己看完《華燈初上》後被不少演員驚豔,其中第一名就是吳慷仁飾演的「寶寶」媽媽桑,男扮女裝破格的演出讓原PO大讚「我整個大改觀,吳慷仁沒有打動過我的心,但是他第二季一出來,居然讓我這麼期待下一個有他的片段,會希望可以看到更細緻內心的揣摩。」

吳慷仁在《華燈初上》的演技備受肯定。(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第二名則是謝瓊煖飾演的「阿季」季媽媽,「第一季就瘋狂喜歡阿季,其他演員也演得好,但她卻像在演自己。從令人討厭到卑微,從取得經營權的氣勢到放棄自尊的鑽戒戲,從悲情到霸氣都能駕馭的角色。」另外原PO心目中的第三名就是飾演蘇媽媽的楊謹華,表示她自帶氣場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客串《華燈2》被罵爆!她親揭「背景很硬」幕後真相

謝瓊煖飾演季滿如(阿季)為店裡年資、年齡最大的小姐。(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此外原PO也特別點名劉品言、郭雪芙的表現也讓人眼睛一亮,就連第二季剪頭髮那個老闆娘,碎嘴的樣子也讓人超愛,還有飾演林心如學生時期的王淨,本來以為她只有美,沒想到演出也超自然。

網友分享對演員的評價。(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瞿友寧也追《華燈2》!讚王淨氣場超強「鎮住金鐘視帝」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認同表示「寶寶是我的愛……可以幫寶寶做個個人故事集嗎」、「我也想要寶寶番外篇」、「吳慷仁真的讓人驚艷!寶寶萬歲」、「謝可以把阿季這麼不討喜的角色演到我不忍快轉,真的演的很好」、「阿季很會演不會讓人討厭她,會沈浸在她飾演的角色裡」。

郭雪芙被許多人網友認為進步很多。(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此外也有不少人點出郭雪芙進步很多,「覺得郭雪芙最令我驚豔。進步好大」、「郭雪芙演技有進步啊,我覺得她就是兇手,夠本了」、「覺得郭進度很多+1,李仁哥跟慷仁戲裡戲外無法聯想在一起,超強」。
 
TVBS新聞2021大事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吳慷仁#謝瓊煖#媽媽桑#演技#楊謹華#郭雪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4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