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謝瓊煖 結果共102筆

  • 《華燈》小姐們合體了!林心如霸氣發紅包「藏亮點」劇迷全嗨翻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在2022年完美落幕,仍是許多劇迷心中第一名的懸疑台劇,時隔近2年,劇中「光酒店」的小姐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謝瓊煖、胡瑋杰在過年齊聚,讓粉絲嗨翻。
    2024/02/14 15:42
  • 林宥嘉飆《與惡》神曲!賈靜雯「突現身」哭了 超暖內幕曝光

    林宥嘉今(17)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在此套巡演裡,他首度獻唱新歌〈白〉,也完整演唱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主題曲〈別讓我走遠〉,現場播起劇中演員賈靜雯、謝瓊煖、曾沛慈、陳妤、王可元、林宥綸的畫面,賈靜雯沉痛落淚的模樣,讓全場歌迷也跟著紅了眼眶。
    2023/12/17 20:30
  • 李運慶首提老父失智認「關係不好」 曝真實心聲:一切來得太巧

    大愛劇《你好,我是誰》播出後叫好叫座,得到失智症患者家屬共鳴,近日著手開拍第二季,以「早發性失智」及「長者醫療人權」為主線,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馬,還加入朱芷瑩、謝瓊煖、洪小鈴、尹昭德、江祖平、李運慶、劉曉憶等實力派演員,洪小鈴跟尹昭德飾演夫妻,洪小鈴詮釋的是一名女強人在事業顛峰時成了「早發性失智症」患者。洪小鈴說自己的個性是與人為善卻要演強勢性格,沒想到在看了劇本後很快就能進入角色,週邊也有從正常到失智的親友,詢問得知很多失智症患者呈現的狀態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
    2023/10/28 10:23
  • 金鐘58/阿季謝瓊煖穿bra火辣頒獎 搭檔温昇豪「無預警缺席」內幕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奪下,女主角獎則是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成功鍍金,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皆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其中,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原由謝瓊煖、温昇豪擔任頒獎人,但最後只剩謝瓊煖獨自登台,背後原因曝光。
    2023/10/21 23:31
  • 阮經天自爆為「金馬50早退」愧疚到現在 親揭補償方式

    由阮經天、李李仁、王淨合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今(4)日晚間舉行首映,監製李烈與主演群阮經天、李李仁、王淨、劉子銓、謝瓊煖、陳以文、曾珮瑜、劉子銓也來到現場接受媒體聯訪。相隔13年再度入圍金馬影帝的阮經天,再被問起「金馬50早退事件」,他表示,自己一直抱著愧疚的心到現在,自己唯一能做就是活久一點:「希望能撐到金馬100。」
    2023/10/04 20:26
  • 阮經天落腮鬍顛覆演出! 《周處除三害》卡司超狂首合作王淨

    阮經天睽違多年,重新回歸台灣影壇,出演新電影《周處除三害》,顛覆以往帥氣形象,頂著落腮鬍,演出窮凶惡極的罪犯,這也是他首度和王淨合作,卡司陣容超強大,集結金馬影帝陳以文、香港演員袁富華、游安順、謝瓊煖等人,令外界非常期待。
    2023/07/26 12:59
  • 阮經天「禿頭鬍渣」頹廢慘樣曝光 王淨大膽秀嫩白裸背

    許久不見的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今(25)日公布卡司陣容及預告,北影影后王淨、金馬影帝陳以文、金馬男配港星袁富華、金鐘男配李李仁及謝瓊煖、游安順、曾珮瑜皆參與演出,含金量超高!這部電影也是李烈和阮經天繼《艋舺》後,相隔13年再次合作,從預告可看見,阮經天整個大改造成狗啃的禿頭樣,滿臉鬍渣、蓬頭垢面,令觀眾相當期待「瘋魔」般的他。
    2023/07/25 13:38
  • 是元介無預警認愛! 熱戀圈外女友鬆口「不排斥閃婚」

    修杰楷、蔡燦得、是元介、謝瓊煖今(12)日出席《華燈初上未來版VR》試映記者會,是元介和蔡燦得是新加入的卡司卻默契十足;聊及近況,是元介無預警大方認愛,表示「現在有不錯的對象,往好的方向前進。」坦承跟圈外女友交往中,問到會不會閃婚?他也表示「不排斥!其實我每段都是以結婚為前提」,承諾有好消息一定會公開。
    2023/06/12 19:30
  • 賈靜雯牽手吳京「看新聞才知道」 修杰楷淡定:這沒什麼吧

    修杰楷、蔡燦得、是元介、謝瓊煖今(12)日出席《華燈初上未來版VR》試映記者會,問到如果真的能活到600年後,最希望身邊保留著什麼?蔡燦得笑說想保留貓咪,謝瓊煖則表示「那我就是狗囉?」在修杰楷還在思考時,蔡燦得虧他「不應該是保留太太嗎?」被拱根本是千年之戀,修杰楷先是放閃說那600年太短了,隨後表示:「靜雯說不定會說:『誰要跟你千年,三年都覺得久了』」
    2023/06/12 17:11
  • 郭雪芙暴力亂射!阿季大喊「小雞掰」 她一發命中GG位置

    TVBS療癒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八集,林心如與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一起到仙境露營區,也是他們首次挑戰無電露營。就在大家慵懶的享受露營時光,信箱突然響起,阿季緊張地打開信箱,驚呼:「是活體嗎?你們開好不好!」打開蓋子發現是玩具雞,虛驚一場。
    2023/06/05 18:39
  • 林心如外景又出事!做菜爆意外「猙獰表情曝光」崩潰喊叫:好燙

    TVBS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八集,林心如收到做早餐挑戰,必須與成員們做出「馬告茶葉蛋」、「刺蔥煎蛋」以及「馬告泡椒豬五花」三道菜。不太會備料的她跟謝瓊煖求助,最後成功炒出「馬告泡椒豬五花」,口味讓眾人大讚好吃,也稱讚她很有做菜的天分。
    2023/06/05 17:47
  • 林心如露營「不會切蒜末」求救阿季!嫌早餐任務太麻煩:放棄好了

    TVBS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八集,林心如與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一起到仙境露營區,也是他們首次挑戰無電露營。第二日一早,林心如就收到來自製作單位的關卡,他們必須用營主提供食材製作早餐,其中一道費時的「馬告茶葉蛋」就她直言:「放棄好了。」
    2023/06/05 17:19
  • 林心如直擊楊謹華「頭栽入馬桶」糗態 見對方老公竟怕被誤會太愛喝

    TVBS療癒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4)日晚間8點將播出第八集,林心如帶著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挑戰無電露營,大家玩起仙女棒,在營火前談心聊天。林心如意外揭露與老公霍建華的早晨話題都跟楊謹華有關,楊謹華也羞回:「不小心介入了他們兩個之間。」究竟實情如何?令人相當期待。
    2023/06/04 19:53
  • 林心如驚爆「有人介入她與老公霍建華」 對象竟是圈內閨密

    TVBS療癒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明(4)日將播出第八集,延續上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挑戰無電露營。第二晚大家玩起仙女棒,在營火前談心聊天,玩起真心話大冒險。比賽中,林心如意外揭露與老公霍建華某次的聊天內容跟楊謹華有關,楊謹華也羞回:「不小心介入了他們兩個之間。」
    2023/06/03 15:08
  • 郭雪芙外景爆「上吐下瀉」憔悴貌曝!林心如不忍她餓肚暖心煲粥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七集,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上山露營。班底們在這次迎來「無電露營」挑戰,眾人都相當努力,趁著白天去找可以發光的素材。因山上的日夜溫差大,郭雪芙疑似不小心中暑,錄影期間上吐下瀉,被迫回到帳篷內休息。
    2023/05/30 19:04
  • 阿季突暈眩腿軟! 露營累癱苦喊張軒睿:不要再玩了

    TVBS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七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因晚間營區將斷電,阿季和江宜蓉趁天黑前到竹林砍竹做成竹燈,阿季賣力鋸斷竹子,累到一陣暈眩腿軟,在接到小豪的任務後當場崩潰。
    2023/05/30 18:09
  • 名牌絲巾誤當毛巾!阿季狂誇「擦汗好讚」 楊謹華苦臉崩潰

    TVBS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七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因沒有遮蔽物大家汗流浹背,謝瓊煖近看楊謹華脖子上綁的名牌絲巾,笑說:「我剛剛以為是毛巾耶!我想說擦汗很讚。」楊謹華苦臉哀號:「NO!它不是毛巾!」楊謹華也透露,有人看到絲巾的配色還以為是抹布。
    2023/05/29 10:36
  • 林心如出擊!火爆「激烈拉扯」楊謹華 直球嗆:得金鐘獎看這次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明(28)將播出第七集,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這回首次迎來無電露營,謝瓊煖、江宜蓉原先要到山林裡尋找晚上會發光的東西,結果竟被帶去砍竹子,謝瓊煖累到暈頭轉向,當場下跪喊:「張軒睿過來!」
    2023/05/27 12:55
  • 章廣辰爆林心如反差萌!遊戲王竟是她 林柏宏《光露營》超興奮

    林柏宏、謝欣穎、章廣辰今(13)日受邀擔任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典藏工藝展揭幕嘉賓,三人先前都有參與夯劇《華燈初上》演出,近來謝欣穎更與戲裡的兩位媽媽林心如、楊謹華,以及「光小姐」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一起錄製TVBS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林柏宏與章廣辰則是擔任節目來賓,聊到露營時的趣事,章廣辰笑稱藉由玩遊戲,很難得看到大家私下有趣的一面,尤其是身為總製作人的林心如,更是反差超大。
    2023/04/13 20:35
  • 專訪/鳳小岳爆「浪漫夜晚」偷把郭雪芙 謝瓊煖平頭鋸竹子自嘲:女工頭

    TVBS最新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開播。總製作人林心如日前帶領多位班底現身信義區參與記者會。楊謹華、謝瓊煖與鳳小岳自《華燈初上》後,首次出現在綜藝節目,雖然謝瓊煖與鳳小岳沒有在節目中搭到,3人聚在一起還是可以吱吱喳喳、講不停,鳳小岳甚至自爆跟郭雪芙有「特殊互動」,老婆不要看!
    2023/04/13 20:30
  • 專訪/林心如自爆「遭狂粉騷擾數年」要求她1事 內幕竟扯出蘇有朋

    TVBS最新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林心如首度擔任綜藝節目的總製作人,日前帶領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章廣辰以及劉敬現身信義區分享錄製過程,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參與。林心如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竟自爆有位蘇有朋的粉絲已經連續騷擾她很多年。
    2023/04/12 11:01
  • 楊謹華有卦!《光露營》陪聊挖出大秘密 被逼問竟嘴軟:我不敢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卡司陣容超強大,集結夯劇《華燈初上》的靈魂人物,總製作人林心如今(9)日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鳳小岳、章廣辰、劉敬等人現身記者會,分享讓人療癒的露營體驗。楊謹華自認是「陪聊擔當」,在錄影的過程中聽了不少八卦,讓眾人相當好奇是否有勁爆的秘密!
    2023/04/09 18:54
  • 林心如斷片睡翻!《光露營》約定全忘 他傳訊苦等「霍建華驚喜現身」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節目今(9)日舉辦記者會,分享一起去露營的心得,林心如坦言因為太放鬆,錄影過程中一度不小心斷片。
    2023/04/09 18:36
  • 《光露營》全落淚!劉品言放話講清楚 阿季逼問:被欺負不敢說嗎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節目今(9)日舉辦記者會,釋出拍攝花絮中,其有段江宜蓉爆哭的畫面,大家好奇原因,劉品言笑說:「趁大家在說清楚!」
    2023/04/09 17:55
  • 私約王力宏、江蕙影片遭外流!林心如反應超真實 親吐「聚會內幕」

    昨(8)日微博流出一段江蕙與王力宏高歌的影片,同場賓客還有林心如與霍建華夫妻檔,不禁讓眾人相當好奇他們的聚會情況。今(9)日林心如以總製作人的身分出席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記者會,帶著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和江宜蓉等人登台,不免也被問到當天吃飯的細節,對此,她也回應了聚會內幕。
    2023/04/09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