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勾人媚笑登《華燈》封面 網認證超三八:條通一姐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1:39
吳慷仁在《華燈》中挑戰男扮女裝,詮釋嫵媚的酒店媽媽桑角色。(圖/百聿數碼提供、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在《華燈》中挑戰男扮女裝,詮釋嫵媚的酒店媽媽桑角色。(圖/百聿數碼提供、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懸疑夯劇《華燈初上》第二季已於昨(30)日傍晚上架,許多劇迷一下班下課就衝回家「趕進度」,就怕一不小心被暴雷。身為第二季一大亮點的吳慷仁,在戲裡男扮女裝,化身媽媽桑「寶寶」,妖嬌模樣令人眼睛一亮,串流平台Netflix甚至還將他的媚笑照放上影集封面,讓他感動直呼「受寵若驚!」

《華燈》第一季結尾留下大量伏筆,日式酒店「光」的紅鞋命案中,幾乎每個人都埋藏殺人動機,全台劇迷都在推測凶手究竟是誰,如今第二季終於釋出,也讓觀眾更了解主角們的背景與犯案動機,而新角色的出場也為「光」帶來危機。吳慷仁飾演在條通開「Sugar」酒店的男扮女裝媽媽桑「寶寶」,以一身華服在酒店裡「歌舞劇亮麗登場」,扭動嫵媚身軀挑逗男客,還拉客人的頭埋進自己「雙峰」裡,妖嬌模樣讓許多觀眾相當驚豔。

 

吳慷仁登上封面。(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今日凌晨4時,吳慷仁在臉書貼出截圖表示,感謝Netflix用他的角色幫《華燈》製作封面,讓他感到受寵若驚,畫面中可見,頂著濃妝的「寶媽媽」不僅祭出勾人電眼,雙唇也微微勾起誘人曲線,嫵媚氣息完全不輸酒店小姐,還散發出一股特別的霸氣。而他本人也笑說,看到這張封面照,下面的分類標題「黑暗、驚悚」,形容得非常貼切。

更多新聞:何韻詩獲釋!「背後的男人」默默守護 身分曝光感動萬人

 
看完第二季的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吳慷仁演技到位。(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貼文曝光短短7小時,就湧入近3萬人按讚,粉絲都嗨喊「寶寶超美的,根本條通一姐」、「我一開始看到也是被嚇到, 你真是越來越沒有極限了」、「眼神跟聲音都很嫵媚到位」、「真的好38,看了好開心哦」、「你演得太好看了!那種媚態而不過火、不帶醜化的騷,其實很難拿捏,但你就是剛剛好」,甚至還有人說他是「2021最讓人驚艷的角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燈初上#第二季#吳慷仁#媽媽桑#寶寶#Netflix#封面#條通一姐#演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90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