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兒《華燈2》遭霸凌!怒重拳反擊 預告藏凶手是她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3:21
《華燈初上》第二季預告中,許多證據都指向林心如就是凶手。(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第二季預告中,許多證據都指向林心如就是凶手。(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Netflix懸疑台劇《華燈初上》掀起全台追劇熱潮,第二季共8集將於12月30日上架,昨(28)日最新「危機篇」預告釋出,日式酒店「光」的紅鞋命案留下大量伏筆,每個角色都暗藏犯案動機,凶手真實身分也引起大批劇迷討論,預告中媽媽桑林心如被直指凶手外,劇中兒子也慘遭同學霸凌,引起鄉民熱議。

日式酒店「光」面臨內憂外患。(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第二季最新預告揭露,林心如飾演的「羅雨儂」蘿絲媽媽,在「蘇慶儀」蘇媽媽命案發生後,和酒店小姐們的關係趨向分崩離析,不僅搞起內鬨,連「光」的生意也越來越差,沒有客人敢上門,還要迎來由吳慷仁飾演的「寶媽媽」生意勁敵,內憂外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更多新聞:《型男》名廚家大爆炸!現場慘況曝 網見原因:長知識了

預告中直指蘿絲媽媽就是殺人凶手,連帶影響到由劉敬飾演的兒子「吳子維」,在學校中慘遭同學霸凌喊「你媽就是那個酒家女,你媽殺人喔!」吳子維則爆氣反擊「有種你再說阿!」雙方隨即爆發肢體衝突,氣到把對方壓制在地上,狠狠朝臉上揮出重拳,蘿絲媽媽後來也前往學校處理這件事。

 
更多新聞:溫妮路邊激吻熊抱全被拍!認穩交「億級男友」身家超驚人

吳子維在學校慘遭同學霸凌。(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懸疑劇情讓廣大劇迷左思右想都難以猜出真凶身分,預告釋出後都留言直呼「跨年準備追起來」、「史上最久的30號怎麼還沒到」、「第二季最期待的就是看到寶媽媽」、「跨年就是它陪我啦」、「第二季感覺太精彩了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第二季#預告#林心如#凶手#霸凌#吳子維#劉敬#羅雨儂#吳慷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42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