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份沒影響!《華燈2》徐若瑄「快閃3分」苦勸楊謹華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20:21
《華燈初上2》正式上線。(圖/翻攝自華燈初上Instagram)
《華燈初上2》正式上線。(圖/翻攝自華燈初上Instagram)

苦等一段時間,今(30)日《華燈初上》第2季終於在Netflix上線,飾演日式酒店「光」前任老闆「瓊芳媽媽」的徐若瑄(Vivian),雖然之前被王力宏婚變波及,不過第2季戲份沒有受到影響,整段約3分多鐘。

林心如飾演蘿絲媽媽。(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故事以80年代林森北路的酒店為背景,描寫酒店媽媽桑和陪酒小姐的人生故事,預計以3部曲形式播出,第1季以命案發生前的故事為主軸,尤其尾聲揭曉無名女屍身分更是營造劇情高潮,令外界好奇誰才是凶手;前一段時間陸續公開預告片,第2季加入徐若瑄、吳慷仁、王靜瑩、王淨、9m88等華麗陣容。

更多新聞:放送《華燈》酒店妹邪惡視角 郭雪芙「玉腿現形」太犯規

《華燈初上》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只不過,前陣子徐若瑄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當時外界好奇其戲份是否受到影響,如今第2季全數上線,徐若瑄戲份正常播出,只不過台詞極少,只出現在謝瓊煖飾演的酒店小姐「阿季」回憶裡,整段約3分多鐘,交代把「光」給蘿絲媽媽(林心如飾)、蘇媽媽(楊謹華飾)的主要原因,提醒蘇「人不能貪心,這世界不可能什麼都是你的,有得到就會有失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燈初上#徐若瑄#Vivian#王力宏#林心如#楊謹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07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