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斷聯王力宏 衰捲風波首現身驚吐:找李王當嘉賓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3:43
徐若瑄跨足歌壇、戲劇、主持等領域。(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跨足歌壇、戲劇、主持等領域。(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女星徐若瑄先前捲入王力宏、李靚蕾的婚變風波,挺過低潮的她,近期不僅宣布5月7日將攻蛋開唱的喜訊,昨(17)日更首度現身,以一頭俏麗短髮出席媒體餐敘,席間談到「李王之亂」,她也吐露心聲,認了「對方有道歉」。

更多新聞:王力宏律師超大咖!昔幫張清芳「拿16億贍養費」 大S也靠她

 

徐若瑄前陣子無端被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昨日被問到與「宏蕾」是否有聯絡?她直說,「沒有連絡,不要有任何關聯,我就阿彌陀佛了」。此外,她也透露,王力宏有向自己道歉,至於李靚蕾呢?她則回應,「有道歉啊,她是影射的,所以後來道歉沒有指名道姓,邏輯上是這樣沒錯」。

針對自己因為一碗茶泡飯無辜被捲入風波,徐若瑄坦言,「超過15個人吃過我的茶泡飯都沒事,真的無辜,所以就像黑色餅乾一首歌〈timing〉一樣,It's all about timing,所以就是timing的問題,就是衰」。不過她也強調,如果再被影射,「下一次就是法庭見」。

 
更多新聞:曾國城老婆約神秘男「車內聊半小時」!他罕發怒揭對方身分

徐若瑄於今(18)日推出歌曲〈V&I〉。(圖/索尼音樂提供)

現在徐若瑄全心放在5月7日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的個人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VIVILAND」,被問到嘉賓?她透露「有男有女」,媒體當場打趣是黑范夫妻?她則幽默笑回「是李王」,接著還自嘲「我的幽默感找回來了,去年12月我到底在哪裡」。

徐若瑄難得開心和媒體餐敘,她表示,前陣子跟王力宏的風波,覺得媒體有幫忙澄清,所以才請公司安排餐敘,要謝謝大家多年的幫忙。大夥為19日生日的她提前慶生,她也當眾許願,除了遠離小人,一切已水落石出,她希望5月7日小巨蛋演唱會大家都要去;二是希望疫情快結束,因為她自稱很愛工作,也愛陪家人,但台灣、新加坡兩地飛要不斷隔離,會減低很多效率。

直到晚間12點,正好是徐若瑄新單曲首播時刻,她也立即拿出手機播放,讓還在場的媒體搶先欣賞,更說自己尤其喜歡〈假扮的天使〉的編曲,最後不忘提醒5月7日演唱會,各媒體記得要去幫她吵熱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若瑄#Vivian#小巨蛋#演唱會#王力宏#李靚蕾#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314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