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夠李靚蕾?徐若瑄暗嗆「絕對唱這首」歌詞一看…秒懂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2:15
徐若瑄前陣子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王力宏微博)
徐若瑄前陣子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王力宏微博)

藝人Vivian徐若瑄前陣子遭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儘管3度發聲明澄清止血,強調絕無介入對方家庭,仍掀起熱議。而出道31年的她今年將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昨(17)日Vivian公開歌單,指名一首2003年寫的詞「5/7我一定要唱」,還把歌詞全PO出來,網友細看疑似吐露她如今心境。

更多新聞:香豔封面曝!林襄遮3點「E級核彈快掉出」網嗨好想當馬

 

 
徐若瑄說5月7日一定會唱〈面具〉。(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昨突然在臉書上曬出2003年發行的歌曲〈面具〉MV,她說這首自己當年作的詞,至今還是很喜歡,「5/7 我一定要唱!挺幽默輕快的一首歌~快去學起來!」

更多新聞:為搏上位火辣激喇董至成!女主播嬌喊「完全被征服」
 
徐若瑄曬出〈面具〉歌詞。(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只是細看歌詞中提及「你戴上善良的面具,老是哭哭又啼啼,會引起所有人的同情,手上的氣球明明五顆,你說你有八顆,他們也都會相信…」、「你戴上壞人的面具,老是惡言又惡語,會引起所有人討厭你,你說的再怎麼有誠意,也沒有人會相信」,還有「一切都是假象,不是你們想像,無所謂真假,社會本來就是這樣,被誤會又怎樣,被傷心又怎樣,玩不起這遊戲的人就請靠邊站」,字句對照前陣子徐若瑄心境,似意外符合她的心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反嗆#面具#歌詞#秒懂#演唱會#開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08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