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會解開了!徐若瑄曝「胸悶心悸狂掉淚」:被網路霸凌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7:42
女星徐若瑄。(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女星徐若瑄。(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離婚,踢爆約砲、召妓、男女關係混亂等渣男行徑,其中提到不顧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到一位人妻家中,外界猜測「人妻」指的就是徐若瑄,尤其李靚蕾替黑人陳建州跟范瑋琪澄清,兩人和王力宏沒有不正當的關係,卻獨漏徐若瑄。面對各種影射、暗示,徐若瑄三度發表聲明,強調絕無介入李王的婚姻,沒有逾矩對不起先生。今(26)日下午,徐若瑄透過IG限時動態抒發這段時間的心境,坦言會心悸、胸悶,沒來由的落淚,「是網路霸凌的創傷後遺症吧。」

徐若瑄捲入王力宏離婚事件,數度發文自清。(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更多新聞:這辣妹是誰!哈林19歲兒曬妖豔美照 網暴動狂誇:超正

徐若瑄附上一張藍天白雲的照片,有感而發地寫道:「誤會被解開、受到波及的無辜者也被道歉了,抬頭看著晴朗的天空,依然會心悸、胸悶,沒來由的落淚,是網路霸凌的創傷後遺症吧,還是我太愛太在乎這個成長的地方。」

徐若瑄坦言有網路霸凌的創傷後遺症。(圖/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

更多新聞:看過康熙小本本!王思佳認了「內容衝擊」:注意小S反應
 

為了喜愛她的人,徐若瑄承諾會努力好好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修復,等到下次再見面的時候,她就是升級後的「鋼鐵V2.0版」,最後也再次喊話,要保持良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王力宏#李靚蕾#霸凌#離婚#後遺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18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