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過康熙小本本!王思佳認了「內容衝擊」:注意小S反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08:11
藝人王思佳。(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藝人王思佳。(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由蔡康永、小S主持的談話節目《康熙來了》,每當來賓談論到八卦秘辛時,總會將當事人的名字寫在小本子上,傳遞給主持人,近日隨著王力宏離婚醜聞延燒,讓「康熙小本本」再度受到關注。過去經常作客《康熙》的藝人王思佳,在個人YouTube頻道「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中坦言,看過傳說中的「康熙小本本」,有好幾次的內容都讓她感到非常衝擊,不過會守口如瓶,「我這輩子知道的事情,都要帶進棺材裡。」

王思佳坦言「康熙小本本」內容衝擊。(圖/翻攝自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 YouTube)

 
更多新聞:上節目談「蕾神之鎚」被痛譙!她玻璃心碎:被當乞丐

面對網友好奇「康熙小本本」的真實性,王思佳先是嚴肅地表示,只是理性討論事情,沒有要刻意針對、詆毀或是傷害任何人,「當作茶餘飯後放在那邊聽我們講一講,一起憶當年的康熙」強調無須過度揣測。王思佳提到,自己沒有看過整本,無法判斷是不是真的,但就看到的內容來說,確實帶給她很大的衝擊,不過她認為就算是八卦當事人,「也不會笨到對號入座」。

「康熙小本本」內容勁爆到小S直接撕掉。(圖/翻攝自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 YouTube)

更多新聞:「沒騙人也沒坦白」徐若瑄老粉直指2女邏輯脫鉤:故意的
 

王思佳指出,有時候「康熙小本本」可以在節目來賓間傳閱,但有的時候只給主持人看,這時就要注意小S的反應,往往會激動到撕掉或整個揉爛,因為她也無法考證真實性,只能觀察同場藝人當下的表情跟反應,這些細節才是「真正的佐證」。王思佳透露,以後打算做一集叫做「王美小本本」,會邀請《康熙》時期的來賓一起聊天,暢談演藝圈的大小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思佳#康熙來了#小S#小本本#八卦#蔡康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2

0.1424

0.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