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卡關 結果共1,302筆

  • 衝刺卡關!宜蘭河濱公園「遙控車場」遭怪手輾壓

    為了讓即將到來的汛期水流順暢,水利署針對宜蘭河開始做布袋蓮清除作業,但因為周邊綠化完善,只能採取最小影響施工,導致附近的遙控車練習場被怪手直接開上去,輾壓後讓賽道變得不平整,尤其5月份就要進行賽事,大多車友利用假日練習,現在場地被破壞,也引發車友抱怨,對此水利署表示,會進續後續復原工作。
    2小時前
  • 缺一張死亡證明! 女想安葬前繼父「卡關」

    新北市一名75歲的呂姓男子死亡,卻冰在殯儀館三個月沒辦法處理,原因卡在有血緣關係的家屬無法出面,死亡證明開不出來;老翁過去曾結婚再離婚,同住的繼女想要幫忙,卻因為法律上沒有任何關係,連想幫忙讓繼父入土為安,都沒辦法。
    20小時前
  • 美援卡關又要給「作戰建言」 紐時:美烏關係已現裂痕

    烏俄戰爭已經進入第三年,但仍然看不到盡頭,而且自從俄軍近期奪下烏東「阿夫迪夫卡」後,在戰場上氣勢如虹,烏克蘭又因為嚴重缺彈,無法在沙場上有所突破,《紐約時報》則指出,基輔對於美國國會援烏預算卡關,感到沮喪,華府卻希望對方應認真聽取作戰建言,導致美國、烏克蘭之間的關係,已經出現裂痕。
    2024/03/09 18:40
  • 影音/貨車嘸看限高直撞上! 車斗「卡關脫隊」超糗

    2024/03/08 17:06
  • 傳拜登考慮調撥陸軍預算 提供對烏軍事援助

    美國軍事援助烏克蘭的資金持續卡關,傳出拜登政府考慮撥用美國陸軍的預算,來對烏克蘭提供緊急援助。
    2024/03/08 13:02
  • 以哈停火協議傳又卡關! 哈瑪斯領袖:有續戰準備

    以色列和哈瑪斯,是否能在下周停火,現在還充滿變數。哈瑪斯領袖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於停火談判,他們保持彈性空間,但已經有繼續作戰的準備。以色列則再度放話,如果齋戒月前沒有釋放人質,他們就會強攻拉法。
    2024/02/28 21:43
  • 拜登宣稱將停火遭打臉 加薩瀕飢荒 約旦阿聯援助

    美國針對伊朗援助俄國軍備,祭出新制裁,不過同一時間伊朗也在中東戰場與美國針鋒相對,正進行的國會大選中,伊朗保守派候選人們積極鼓動對美敵意,但這其實無助於解決以巴衝突。由於以軍強攻不停,甚至阻撓陸路運輸救援物資,以及記者進入加薩,讓包括聯合國近東工程處與紅星月會等救援組織,行動卡關。阿聯派出海上醫療船,約旦空投援助物資,但真能救難民的還是停火。美國總統拜登喊出3月4日可能達成停火協議,卻遭以巴雙方否認。
    2024/02/28 20:00
  • 戰爭兩年軍援仍缺 直擊6烏克蘭F-16飛官受訓

    戰爭兩年來,西方國家給了烏克蘭各種武器,包括海馬斯火箭、愛國者飛彈,最新還有F-16戰機,只是目前還在受訓階段,包括6名烏軍飛官,正在丹麥密集訓練駕駛F-16。但美國國會,600億美元預算卡關,成了接下來烏軍一大挑戰。
    2024/02/26 22:30
  • 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回來了!北市2/28起實施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選台北市長前曾拋出「YouBike前30分鐘免費」的政見,不過在上任後被「卡關」,交由政黨協商,當時蔣萬安表示,議員提出的各項建議也會虛心接受,並適度調整。而台北市交通局今(26)日公告,蔣萬安明將宣布,28日起實施YouBike前30分鐘免費,並同步啟動YouBike擴增規模計畫。
    2024/02/26 13:44
  • 戰火肆虐2年!義總理訪基輔 各國聲援烏克蘭

    烏俄開戰滿兩年,儘管西方軍援烏克蘭卡關,但各國仍不忘發聲力挺烏克蘭。剛接下G7輪值主席的,義大利總理「梅洛尼」,面對自己首度的線上領袖峰會,特地親自來到烏克蘭首都基輔主持。另外,德國也打算延長烏軍士兵的訓練,至於美國則對俄羅斯祭出多達500項的新一輪制裁。
    2024/02/24 20:06
  • 倒穀物洩憤!波蘭農民抗議升級 封阻烏克蘭邊境

    歐洲農民的憤怒蔓延,周二,波蘭的示威行動全面升級,農民在邊境把烏克蘭運往歐盟的穀物傾倒地面,不滿歐盟免除烏克蘭食品進口關稅,造成的不公平競爭;同時,將所有烏克蘭過境點幾乎全部封鎖,各地鐵路、港口也受到干擾,貨物大卡關。而希臘也在同一天,發起迄今為止,最大規模的示威行動,數千名農民集結在雅典國會前,向政府施壓,希望爭取更多經濟補助和援助措施。
    2024/02/21 19:56
  • 歐買尬!44歲慧慈近況曝光 鬆口「想復出」卻因1毛病卡關

    2007年因參加節目《分手擂台》而走紅的44歲藝人慧慈,近年雖然逐漸淡出演藝圈,但時不時仍有民眾會在街頭上捕捉到她的身影。慧慈近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談到了她的近況,並透露自己其實有意復出,無奈卻因長年飽受咳嗽之苦,遲遲無法回到螢光幕前。
    2024/02/18 11:26
  • 温昇豪過年和邵雨薇家族合照 曝私下關係「她早當媽」

    藝人温昇豪過年和邵雨薇家族一起過,合照曝光引起外界議論,今日15日現身活動親解兩人關係;而先前傳出籌拍中的新戲,因為好友李進良抽資,造成進度卡關,兄弟情誼還因此破碎,他則出面駁斥。
    2024/02/15 19:50
  • 傳統市場意願低! 基隆推行動支付頻「卡關」

    從2018年開始,行政院就自力推行動支付,並規劃2025年,全國普及率要達到9成以上。不過,以眾多特色小吃聞名的基隆市,雖然常常是觀光客的首選;卻因為在地傳統商家較多,對於行動支付的接受度普遍低落。對此,基隆市政府除了主動媒合,針對年輕人較多的「週末市集」,也有特殊要求!
    2024/02/14 10:28
  • 「分三階段停火」又卡關! 納坦雅胡悍拒哈瑪斯提議

    美國、卡達跟埃及,正積極斡旋停火,哈瑪斯還提出三階段停火方案,不過以色列納坦雅胡悍然拒絕,還說哈瑪斯的提議「根本是妄想」,他說以色列會用武力,一直戰到獲勝。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哈瑪斯的提議,不會全盤接受,但還是創造了達成協議的空間。
    2024/02/08 22:35
  • 摺疊iPhone傳至少已開發2款原型機 外媒曝2大卡關難題

    近年許多安卓(Android)手機大廠紛紛進軍摺疊手機市場,且市占率逐年成長,而蘋果雖然早就傳出已在開發摺疊手機,但官方至今卻依舊沒有動靜,然而近期有外媒爆料,蘋果至少已經開發出2款原型機。
    2024/02/08 16:06
  • 邊境法案恐卡關!拜登控川普「威脅議員投反對票」

    美國總統拜登,針對1180億美元的國安補充預算,發表臨時談話。拜登點名川普,把邊境問題當武器,為了反對他而反對,威脅共和黨議員,投下反對票。
    2024/02/07 19:23
  • 美參院提援烏預算卡關 拜登:問題在川普

    美國聯邦參議院提出援助烏克蘭,與強化邊境安全的跨黨派國安追加預算案,遭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強生反對。
    2024/02/07 15:32
  • 政府推AI人工智慧「卡關」 生成恐產生負面影響、偏見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工智慧(AI)的應用已經由工業自動化機器人,進階到生成式AI進行創新型的創作,其中包括文字、音樂、圖像等內容的生成,但是,我國在推動可信任生成式AI的過程中,卻面臨了許多挑戰。
    2024/02/06 16:33
  • 今早3百郵局交易卡關 中華郵政:資料量大釀連線緩慢

    農曆新年進入倒數階段,許多民眾已經開始至銀行或郵局辦理換新鈔等業務,不過今(2)日上午去有民眾反映,郵局系統出現連線緩慢以致於業務窗口卡住,中華郵政澄清並無當機情況,但交易緩慢確實有影響民眾,但其餘ATM等業務則沒有受到影響。
    2024/02/02 10:42
  • 台中捷運藍線核定 鄭文燦:絕無政治卡關

    行政院於本周核定通過,總經費1615.14億元,預計10年後完工,針對台中捷運藍線規劃案延宕,有部分人士質疑中央刻意卡關。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31日)表示,行政院支持台中市重大交通建設,另對於沙鹿站變更設計,強調並非政治卡關,而是以專業分析,中央地方合作解決問題,避免一項可能是關鍵錯誤的設計。
    2024/01/31 18:35
  • 小學5年級兒子「數學題目」太難! 醫師爸:卡關一整晚

    小兒科醫師陳敬倫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則親子教育的趣事,他表示,國小五年級的兒子一道數學題目讓他卡關了一個晚上,這道題目是要計算出梯形中對角線圍成的兩邊三角形塗色面積。
    2024/01/31 10:01
  • 援烏資金卡關 布林肯北約秘書長籲增援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訪問華府,目的在說服美國國會增援烏克蘭。
    2024/01/30 15:41
  • 楊貴媚「入境日本遭攔」行李全卡關! 1舉動工作人員緊急拉開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製作單位為捕捉真實反應,各種會洩漏任務的道具都藏妥,讓3位「老少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迎接挑戰,未料一行人在出海關時行李被攔查,為不耽誤行程,楊貴媚提議拆開行李檢查,差點讓「祕密」被揭開。
    2024/01/30 11:56
  • 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卡關」 蔣:適度調整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首度編列的總預算中,YouBike前30分鐘免費的政策,被「卡關」,將送政黨協商。蔣萬安今天表示,議員提出的各項建議也會虛心接受,並適度調整。
    2024/01/2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