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勾肩熱吻」王力宏!遭王家嫌高攀 這點無法入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0:07
王力宏曾與張惠妹傳緋聞。(圖/翻攝自王靚蕾IG、TVBS資料畫面)
王力宏曾與張惠妹傳緋聞。(圖/翻攝自王靚蕾IG、TVBS資料畫面)

「蕾神」李靚蕾拿起錘子一砸,直接錘出王力宏、徐若瑄、By2妹妹Yumi(孫雨)等人。怎料,有週刊爆出李靚蕾口中與王力宏看電影時,對方緋聞女友坐在後排,那人就是歌后張惠妹,並抖出當年張惠妹沒有與王力宏結婚,全是被王家人看不起。

更多新聞:床友不止徐若瑄?律師亮「關鍵證據」封殺:其實有3人

 

王力宏2012年為阿妹演唱會站台。(圖/TVBS資料畫面)

李靚蕾爆料,她與王力宏看電影時,「發現你當時的緋聞女友就坐在影廳的最後面」,震驚外界。對此,根據《鏡週刊》報導,那名緋聞女友就是「妹神」張惠妹,當時張惠妹得知王力宏要帶美國回來的女性友人看電影後,為了彰顯正宮的位置,所以也跟著進同場戲院。

更多新聞:王力宏爆激戰床友!影片流出「神鵰乍現」超大包 老司機秒懂

 
事實上,王力宏、張惠妹10年前就傳出緋聞,他2000年就曾替女方寫過歌曲〈愛,永遠不會消失〉,雖然是以朋友互相稱呼,不過王力宏在張惠妹於拉斯維加斯工作時,特地前往當地驚喜探班,兩人疑似陷入了情網。

王力宏與張惠妹(阿妹)過去曾有緋聞,無奈因女方學歷低於他而破局。(圖/翻攝自王力宏、張惠妹臉書)

兩人緋聞開始傳出,據傳張惠妹還飛到紐約找王力宏,還將家人介紹給她認識,不過王力宏PO出家人合照時,卻把照片中的她修圖弄掉。此外,王力宏2002年又邀請張惠妹擔任香港演唱會嘉賓,2012年他也前往女方演唱會當嘉賓站台,阿妹不只喊「親愛的」,還勾住他的肩膀霸氣借位獻吻,期間王力宏也曾前往台東卑南豐年祭,兩人互動頻繁。

更多新聞:李靚蕾抖裸照鐵證!再撕王力宏「小師妹床友」16歲都不放過

王力宏遭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IG)

報導指出,由於王力宏當年常以「大家都是朋友」,不認戀情的態度多次深深傷害,讓張惠妹極為心寒,再加上王家因不滿張惠妹的學歷,認為配不上王力宏,因此非常反對兩人交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張惠妹#李靚蕾#緋聞#演唱會#徐若瑄#By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88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