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右眼失去視力!動手術換角膜「失明可能性大」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0:01
前職棒啦啦隊長豆芽Sandy(林裕庭)。(圖/翻攝自豆芽Sandy臉書)
前職棒啦啦隊長豆芽Sandy(林裕庭)。(圖/翻攝自豆芽Sandy臉書)

在麥卡貝網路電視頻道擔任中信兄弟主場賽事主播的豆芽Sandy(林裕庭),曾是中華職棒啦啦隊隊長,去年(2020)突然傳出右眼因不明原因失去視力,年底完成角膜移植手術,但右眼視力仍大不如前,今年7月發現有排斥現象,必須二度開刀。她昨(21)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原本可能要到過年才會開刀,上週突然接獲對方病情惡化,醫院通知她等到角膜可以動手術,當下心情相當複雜,「希望對方活下去,同時也自私的希望自己趕快換角膜。」更謝謝捐贈角膜給她的人,承諾康復之後,會去看看對方家人,好好表達感謝之意。

豆芽分享等待角膜移植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豆芽Sandy臉書)

 
更多新聞:賈永婕控尪「長期霸凌」 列5點聲明:不是房子可以解決

回想等待移植的心路歷程,豆芽表示,每週都在跑醫院,被勸不要再等角膜,用這樣的視力就好,「但我右眼戴眼鏡才0.1,看出去的世界都是霧的,而且一眼大一眼小,然後右眼每天都發炎,我真的不想要往後餘生的我都是這樣子的。」雖然動手術還是有很大的機率會失明,或是感染導致失明,但她依舊為了更好的未來,願意承受風險。

豆芽曬出術後照。(圖/翻攝自豆芽Sandy臉書)

更多新聞:和王力宏「連結」人生解鎖? 兩性作家點出X友征服心態
 

如今手術圓滿成功,豆芽既期待又開心地說,終於可以雙眼健全看看世界的美好,也終於不用大小眼,康復之路有點長,但總比一輩子看不到好。最後向粉絲喊話,等她安心休養後就會回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啦啦隊#職棒#豆芽#林裕庭#眼角膜#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1221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