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林志玲不藏了!全裸泡湯「木盆遮重點」邪惡曲線看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21:30
游游獲封為「逢甲林志玲」。(圖/翻攝自游游Instagram)
游游獲封為「逢甲林志玲」。(圖/翻攝自游游Instagram)

富邦啦啦隊成員游游(游涵君)為人氣成員之一,畢業於逢甲大學的她,憑著清純外貌及火辣身材,獲封為「逢甲林志玲」,時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工作、日常生活,近來冷空氣一波接一波,游游趁著空檔泡溫泉暖暖身子,結果分享的4秒影片火辣程度爆表,立刻引起熱議。

游游全裸泡湯。(圖/翻攝自游游Instagram)

 
冷氣團來襲,氣溫呈現下降趨勢,游游23日前往泡溫泉放鬆,不忘在IG上分享自拍影片,寫道「泡溫泉都熱起來了」,短短4秒的影片中,一絲不掛的游游正在泡溫泉,頭髮隨意盤起來,帶有甜美慵懶風格,令人驚訝的是,游游並沒有圍著浴巾,只有拿木桶巧妙遮住重要部位,養眼畫面令人羞紅了臉。

更多新聞:放送《華燈》酒店妹邪惡視角 郭雪芙「玉腿現形」太犯規

游游擁有清純外貌及火辣身材。(圖/翻攝自游游Instagram)

影片一出後,YouTuber「這群人」的董仔說,「哇噻」,樂天女孩筠熹說,「我也熱起來了」,中信啦啦隊成員短今說,「哇」,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太犯規了,桶子走開」、「最少披個毛巾吧」、「想一起泡了」、「鼻血止不住了」、「放開那個木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啦啦隊#游游#游涵君#溫泉#逢甲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4

0.1162

0.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