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冷暴力阿妹「分手爛招曝」 下秒換愛舒淇2度破局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0:10
王力宏被爆過去曾與歌后張惠妹、影后舒淇各有一段情。(圖/翻攝自舒淇、王力宏、張惠妹臉書)
王力宏被爆過去曾與歌后張惠妹、影后舒淇各有一段情。(圖/翻攝自舒淇、王力宏、張惠妹臉書)

藝人王力宏日前宣布和前妻李靚蕾離婚,卻被對方千字長文踢爆種種渣男行徑,多年經營的優質形象毀於一旦,19日也公開道歉,宣布暫退演藝圈。話題延燒至今,不少王力宏的周邊友人都捲入風波,包括與歌后張惠妹、影后舒淇過去的情感糾葛,也一一被挖出。

更多新聞:王力宏劣跡全爆!音樂系學生「哭改論文」:早知道選周杰倫

 

王力宏、張惠妹。(圖/翻攝自王力宏、張惠妹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2000年王力宏曾幫阿妹創作歌曲〈愛,永遠不會消失〉,兩人當時雖以朋友相稱,但私下互動密切,王力宏回美國後經常透過簡訊傳情,還說很喜歡她、很想念她。不過,阿妹並沒有獲得王家人認可,最後王力宏避不見面,連電話、訊息也不理不回,冷暴力讓阿妹徹底心涼。

更多新聞:王力宏曾找演藝圈大姊大壓新聞! 她加碼曝「x姊」姓氏

 
藝人舒淇。(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與阿妹情斷後,王力宏又跟舒淇爆出戀情,舒淇2006年擔任王力宏〈第一個清晨〉MV女主角,隔年4月兩人被目擊一起在東京挑選戒指,媒體也多次拍到王力宏深夜進出舒淇香閨。據傳,2008年王力宏約舒淇出國,卻臨時放她鴿子才導致分手;不過2011年還曾傳出2人舊情復燃,但舒淇同樣遭到王家人以學歷為由反對,最終分手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舒淇#張惠妹#李靚蕾#離婚#冷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02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