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4段情全是「大咖女星」!破局主因曝:學歷太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0:26
王力宏與張惠妹(阿妹)過去曾有一段戀情,無奈因女方學歷低於他而破局。(圖/翻攝自王力宏、張惠妹臉書)
王力宏與張惠妹(阿妹)過去曾有一段戀情,無奈因女方學歷低於他而破局。(圖/翻攝自王力宏、張惠妹臉書)

「金曲歌王」王力宏在今(15)日被爆出與結婚8年的老婆李靚蕾離婚,據悉,婆媳問題是主要的導火線。攤開王力宏過去的緋聞情史,對象幾乎都是天后級女星,曾與張惠妹(阿妹)、李玟、舒淇、蕭亞軒傳緋聞,據傳王家人重視學歷,認為女方們的學歷與王力宏相差甚遠,因此才娶了美國名校哥倫比亞大學畢業的李靚蕾。

更多新聞:王力宏婚變主因曝!妻壓婆婆「狠奪財產掌控」爆離婚2年

 


張惠妹(阿妹)與王力宏過去曾有一段情。(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張惠妹

 
王力宏婚前的感情生活備受關注,最為人熟知的是跟張惠妹與舒淇的兩段情,當年傳出王力宏因2000年時為阿妹寫了1首《愛,永遠不會消失》而結緣,阿妹非常欣賞王力宏的才華,他還被指出常現在阿妹當時居住的豪宅「信義之星」,也現身阿妹台東老家參加的豐年祭,但兩人始終都宣稱彼此是「好朋友」,2012年王力宏擔任阿妹演唱會嘉賓,女方在台上大動作借位獻吻,嗨翻全場。


舒淇。(圖/翻攝自舒淇IG、林心如微博)


舒淇

兩人2006年合拍MV《第一個清晨》鬧出緋聞,隔年4月就被歌迷直擊在日本東京高島屋百貨挑鑽戒,香港媒體也多次拍到王力宏深夜進出舒淇香閨,但到了2008年,傳出王力宏約舒淇出國,卻臨時放她鴿子而導致分手,不過2011年2人舊情復燃,無奈「宏淇戀」因不受王力宏媽媽的支持而宣告分手。

李雲迪。(圖/翻攝自李雲迪微博)

除了大咖女星外,王力宏為同性戀的傳聞滿天飛,曾和大陸知名鋼琴家李雲迪傳出同性戀情,王力宏在2012年春晚上和李雲迪合作,相識後都非常欣賞對方的才華,好交情卻被粉絲湊作對,不論王力宏邀請李雲迪前往他在台北的住處做客、或是前往張惠妹的夜店享樂都被認為是在「談情說愛」,隨著李雲迪在今年10月下旬爆出嫖妓遭逮後,這段緋聞總算還了王力宏一個清白。

更多新聞:王力宏驚爆結束8年婚!「懷3寶藏內幕」疑婆媳問題生變

 
王力宏與老婆李靚蕾驚傳離婚。(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和李靚蕾在2013年結婚,婚後育有3名子女並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李靚蕾從的IG從2019年6月開始就不再出現王力宏的身影,僅剩下與孩子的日常,一開始因夫家認為她的學歷與王力宏門當戶對才答應婚事,沒想到如今依舊走向離婚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張惠妹#舒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26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