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威總監證實《尚氣》確定拍續集 這3人將回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9:56
《尚氣與十環傳奇》將推出續集。(圖/翻攝自 Marvel Facebook)
《尚氣與十環傳奇》將推出續集。(圖/翻攝自 Marvel Facebook)

《尚氣與十環傳奇》是今年度截至目前為止最賣座的漫威大片,漫威影業總監凱文費吉(Kevin Feige)宣布將和首集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確定拍攝尚氣系列的續集。另外,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也會為Disney+執導一齣新戲,男主角劉思慕與他的好搭檔卡菲娜(Awkwafina)也可望回歸。

更多新聞:網讚最美母子臉!林美秀爆料許富凱「我們個性都很三八」

 

劉思慕將出演尚氣續集。(圖/翻攝自Simu Liu (刘思慕) Twitter)

據了解,《尚氣與十環傳奇》的男主角劉思慕將會在續集回歸,他在片中最好的搭擋、美籍中韓混血兒奧卡菲娜(Awkwafina)也可望在續集中露臉。但除了兩人之外,其他演員包括首集中出現的港星梁朝偉,以及武打巨星楊紫瓊是否回歸,或是以何種方式再度登場,目前仍是未知數。

更多新聞:邱淑貞愛女破尺度洩春光 一轉身「邪惡曲線藏不住」

 
美籍中韓混血兒奧卡菲娜。(合成圖/翻攝awkwafina IG)

《尚氣與十環傳奇》在今年9月於北美上映後,即使當時全球仍受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但最終全球票房仍賣破了4億3000萬美元(約119億台幣),暫居今年度票房冠軍。而尚氣續集將何時推出,目前暫時沒有公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漫威#《尚氣與十環傳奇》#續集#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86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