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尚氣與十環傳奇》 結果共31筆

  • 42歲陳法拉產後神恢復! 生完8天現身首映會「超辣現況曝光」

    42歲港星陳法拉出身自選美比賽,出眾外型和獨特氣質讓她累積不少作品,更吸引好萊塢的青睞,2022年曾演出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又接連演出新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日前她亮麗出席洛杉磯首映會,而她18日才在IG公布小兒子誕生的好消息,因此在首映會的絕佳狀態,令網友都十分驚訝,直呼:「真的剛生完?」
    2024/03/29 11:56
  • 梁朝偉自爆「兩年沒工作了」 親吐心聲:突然間不想工作了

    由劉德華、梁朝偉相隔20年再度合作的新片《金手指》,目前已在台上映,日前劉德華與梁朝偉在香港接受《電癮好選喆》訪問,兩人談起過去合作的細節以及點滴,梁朝偉甚至認了在拍完《尚氣與十環傳奇》後,整整兩年沒工作,更鬆口認了:「突然間不想工作。」
    2024/01/04 12:20
  • 本週強檔/《星際異攻隊3》迎最終章 劉思慕金髮造型曝光

    迎來5月份首週末假期,由瘦子(E.SO)、陳嘉樺(Ella)主演的國片《速命道》,在上映7天後累積賣破2000萬台幣票房,是上週討論度最高的電影之一。《TVBS新聞網》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星際異攻隊」系列電影最終章《星際異攻隊3》、《尚氣與十環傳奇》男星劉思慕新作,以及描述白色恐怖時期的VR短片《無法離開的人》。
    2023/05/05 10:41
  • 撞臉?《追殺代理人》男主角激似阿湯哥 寒冬拍攝釀災難

    懸疑動作片《追殺代理人》,由演員出身的加拿大美女導演艾波穆倫執導,集結《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以及《玩命關頭》喬丹娜布魯斯特領銜主演!為了讓觀眾體驗片中未來世界的虛無冰冷感,本片特別選在寒冬拍攝,竟讓「關鍵場面」變成一場災難。有趣的是,台灣片商近日釋出中文海報,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僅討論中文片名,提問這是不是「老布」布魯斯威利的《獵殺代理人》續集,就連海報上的羅比艾梅爾,也讓大家直呼神撞臉「阿湯哥」湯姆克魯斯!
    2023/04/29 11:27
  • 首位華人演員! 梁朝偉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

    第80屆威尼斯影展將於8月30日到9月9日舉行,日前公布終身成就獎為香港演員梁朝偉,是首位獲得這項殊榮的華人演員,他主演的《悲情城市》、《三輪車伕》、《色,戒》3部片都得過最佳影片金獅獎,近年更是闖進好萊塢,以漫威《尚氣與十環傳奇》在國際上更具知名度與影響力,而另一位獲頒該獎的是義大利女導演莉莉安娜卡瓦尼。
    2023/03/27 22:34
  • 曾爆生活落魄月薪僅7K!72歲《功夫》包租公驚人近況曝

    72歲香港資深男星元華曾以周星馳電影《功夫》包租公一角翻紅,奪得香港金像獎與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配角,近年來作品少,2021年在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飾演神秘村落的長者光伯大師,不過,後來逐漸淡出螢光幕,最新近況曝光。
    2023/02/01 08:21
  • 《尚氣》劉思慕來了!抵台大啖林東芳牛肉麵 慘把女友拍55身

    在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中,飾演男主角尚氣的華裔男星劉思慕,近期受台籃PLG新北國王隊邀請,來到台灣為31號的賽事開球,而他目前也抵達台灣,IG動態曬出多張觀光的照片,外界更發現女友行程愛相隨,而她真實身分也曝光。
    2022/12/29 12:22
  • 台北野生捕獲《尚氣》男星! 劉思慕現蹤街頭為女友拍美照

    台籃PLG新北國王隊日前宣布邀請《尚氣與十環傳奇》華裔男星劉思慕來台,擔任12月31日的開球嘉賓,他開心在IG證實消息,表示「到時候見了!」,而他目前已經提早飛來台灣,雖未公開發文,但已在限時動態曝光行蹤,一張女友Alison的獨照已明顯看出是台北的街景,令影迷相當驚喜。
    2022/12/28 14:54
  • 漫威男星驚喜來台開球跨年 《尚氣》劉思慕進軍好萊塢之路大揭密

    台籃「P. LEAGUE+」聯盟新北國王籃球隊結束將近一個月的客場之旅,將邀請超大咖開球嘉賓,請到首位漫威華人超級英雄,在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中飾演男主角尚氣的華裔男星劉思慕,將於台灣時間12月31日擔任開球嘉賓,陪粉絲度過跨年夜。
    2022/12/27 15:35
  • 新北國王跨年戰有漫威英雄 《尚氣》劉思慕任開球嘉賓

    新北國王籃球隊結束將近一個月的客場之旅,終於回到新莊城堡!此次,新北國王「New Year Pre-Party 跨年主題週」邀請超大咖開球嘉賓,首位漫威華人超級英雄,《尚氣與十環傳奇》中飾演男主角尚氣的劉思慕(Simu Liu)開球,與球迷一同迎接2023年的到來!
    2022/12/27 15:19
  • 《復仇者聯盟5》導演人選出爐 漫威公布多部作品上映日期

    近日甫落幕的美國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 Convention)中,漫威影業的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親自出席活動,並率先公布未來「漫威宇宙」中尚待發行的作品;備受影迷期待的《復仇者聯盟5》(Avengers: The Kang Dynasty)則確定將於2025年上映,並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 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的亞籍導演執導。
    2022/07/28 09:24
  • 太狂!吳建豪MV找《尚氣》武術團隊跨刀 巧遇楊紫瓊聊不停

    吳建豪(VanNess)明(22)日將推出個人首張全英文專輯《Take A Ride》,從先前曝光的〈Chill〉、〈It’s On〉兩首英文單曲中,可看出他對音樂創作的野心,不僅擔任詞曲創作,更包含整張專輯的音樂製作,他將自己設定為音樂旅人,到世界各地汲取養分,像是在英國民宿、加州海濱小屋、倫敦的錄音室以及日本京都古城,都激發出不同靈感,探索內心深處,再將其匯集茁壯為專輯。
    2022/07/21 18:39
  • 《華燈》劉敬好萊塢同框楊紫瓊吳彥祖 最強新人開鏡驚見「烤乳豬」 

    在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19歲演員劉敬,近期進軍好萊塢與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導演德斯汀克雷頓(Destin Cretton)合作拍攝Disney+影集《American Born Chinese》,今(25)日劇組在美國開鏡,劉敬和楊紫瓊、吳彥祖等人合照,儼然成了超強新人。劇組以中式舉辦開鏡儀式,不僅擺出兩隻烤乳豬,一眾外國演員、工作人員也配合地拿香拜拜,場面相當有趣。 與漫威電影《尚氣》導演克雷頓(Destin Cretton)合作拍攝Disney+影集《American Born Chinese》,今(25)日劇組在美國舉辦開鏡儀式,不僅擺出兩隻烤乳豬,一眾外國演員、工作人員也配合的拿香拜拜,場面相當突兀有趣。
    2022/02/25 18:00
  • 《尚氣》奧卡菲娜突拋震撼彈 親揭暫退推特關鍵

    好萊塢影星奧卡菲娜(Awkwafina)因出演《尚氣與十環傳奇》紅遍全球,但許多網友批評她身為華裔美國人,卻在多部電影中使用黑人口音,稱「blaccent」(指非裔英語),有「文化挪用」嫌疑,對此,奧卡菲娜5日在推特中發出長文澄清,並宣佈暫時退出推特。
    2022/02/10 15:50
  • 尚氣也敵不過Omicron 男主角劉思慕確診曝現況

    華裔男星劉思慕(Simu Liu)因出演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爆紅,但20日他卻在社群上表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令許多粉絲好友非常擔心,紛紛留言祝他「早日康復」。
    2022/01/24 13:15
  • 漫威總監證實《尚氣》確定拍續集 這3人將回歸

    《尚氣與十環傳奇》是今年度截至目前為止最賣座的漫威大片,漫威影業總監凱文費吉(Kevin Feige)宣布將和首集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確定拍攝尚氣系列的續集。另外,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也會為Disney+執導一齣新戲,男主角劉思慕與他的好搭檔卡菲娜(Awkwafina)也可望回歸。
    2021/12/07 19:56
  • 《尚氣》再爆辱華!神秘「8964」藏彩蛋 網:漫威真敢玩

    漫威新作《尚氣與十環傳奇》9月初上映後僅花了半個月的時間便賣破億台幣票房,成為5月疫情爆發、繼《玩命關頭9》後,第2部全台破億的電影。但該電影卻不斷傳出「辱華」爭議,近期更有網友發現片中公車司機制服右手臂上貼著「8964」的數字名牌,遭指暗諷天安門事件,再度掀起熱議。
    2021/11/13 16:12
  • 娛樂圈嚴打風吹起!北京電影節開幕 台藝人「被消失」

    第11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周二開幕。儘管有鞏俐、陳凱歌與徐克等大咖來加持,但這場因疫情造成兩年不得見的紅毯秀,出席者幾乎全都是大陸明星,連參與電影節閉幕片演出的趙又廷,也疑似因為早前被列入「限籍令」名單,罕見缺席紅毯。開幕式上還找來90多歲高齡、具紅色背景的息影藝人,高喊要打造「電影強國」,表現大陸電影圈向政治正確靠攏。而電影節以大陸國產片為主軸,呼應大陸去年以200億人民幣的年度票房,首度全球居冠。但隨著各國鬆綁疫情管制,好萊塢動作大片陸續回歸,大陸國產片的票房火車頭夠不夠力,有待市場考驗。
    2021/09/22 19:53
  • 人紅是非多!劉思慕曾談論「同志」話題惹議 親上火線澄清

    演出漫威首位亞裔英雄「尚氣」的演員劉思慕,最近人紅是非多,多年前談論同志話題,又再被網友挖出,引發爭議,不過他也立刻在Twitter上面轉貼過去自己寫過的一篇貼文,強調他從未有貶低任何人的意圖。
    2021/09/20 12:53
  • 梁朝偉在Marvel電影當中表現亮眼! 自擁超多限量車款受全球關注

    最新的Marvel英雄系列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當中可以看到許多東方面孔,其中包含了知名香港影星梁朝偉,在電影當中梁朝偉飾演了主角徐尚氣的父親徐文武,其精湛的演技備受全球肯定,也讓導演稱讚這位演員有著優秀的表現,現在他的演員人生也被外媒揭露,除了演戲很會賺錢之外,在香港的房地產投資也非常成功,另外就連汽車也都是限量好貨,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精準眼光。
    2021/09/12 16:24
  • 涉辱華! 尚氣劉思慕驚吐「中共多死於飢餓」陸網酸爆

    漫威首部華人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在全球票房開出紅盤,不過這部電影卻在大陸遲遲沒有上映,出現不少辱華爭議,還有網友翻出飾演男主角劉思慕,曾受訪說在共產主義下的生活,很多人死於飢餓,再次掀起議論。
    2021/09/09 16:30
  • 「生存於第三世界很多人餓死」 《尚氣》劉思慕遭控辱華

    現正熱映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是漫威影業第一部由亞裔主演的超級英雄片,北美首週末以7140萬美金(約19.72億元新台幣),榮登票房冠軍寶座,不僅打破歷年美國勞動節票房紀錄,更是疫情爆發以來成績最好的作品。現年32歲華裔加拿大籍的男主角劉思慕,人氣水漲船高,只是近日卻被挖出過去訪談的片段,遭到大陸「帝吧官微」指控辱華。
    2021/09/09 10:32
  • 結婚多年仍膝下無子!梁朝偉拒演父親多年 親揭童年創傷

    香港演技派男神梁朝偉過往以《重慶森林》、《無間道》、《色,戒》三度獲封金馬影帝,更以《花樣年華》拿下坎城影帝殊榮,然而,演活各個角色的梁朝偉,卻鮮少接演父親。此次,梁朝偉罕見在漫威全新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中飾演一位失敗的父親,梁朝偉也首次鬆口坦言「童年創傷」正是多年來不願接演父親角色的主因。
    2021/09/06 23:10
  • 梁朝偉談「色戒」被尺度嚇到 拍「重慶森林」沒申請躲警察

    梁朝偉演出漫威電影《尚氣》,最近受訪時,除了提及他自己角色心境,更分享許多,他過去的拍片趣事,像是在拍《英雄》的時候,李連杰吊鋼絲拍動作戲拍到吐,梁朝偉還心想自己會不會死掉,而拍《重慶森林》的時候,則是沒申請,就穿警察制服拍戲,導致真的警察巡邏時,立刻躲藏。
    2021/09/06 18:26
  • 韓妞看《尚氣》搶著嫁梁朝偉!網不解:他60歲還帥嗎?

    港星梁朝偉參與演出的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在上映前爭議不斷,就連片商都在宣傳片呼籲「放下成見」,果然,電影在上映後意外穫得好評,其中梁朝偉更是引起熱烈討論,就連南韓女性觀眾都在論壇討論,「好想嫁給他」,台灣網友則是在PTT發問「大家覺得梁朝偉真的算帥嗎?」
    2021/09/05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