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男童護妹被咬獲讚真英雄 蜘蛛人兌現承諾抱他體驗特技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7:55
布萊傑捨身救妹被大讚,湯姆霍蘭德也親邀他到片場參觀。(圖/翻攝自@roberwalker307 Instagram)
布萊傑捨身救妹被大讚,湯姆霍蘭德也親邀他到片場參觀。(圖/翻攝自@roberwalker307 Instagram)

美國去年有名6歲男童在惡犬面前捨身救下妹妹,英勇事蹟火速傳開,連漫威英雄都紛紛留言大讚,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更邀請他到片場參觀。男童一家真的受邀前往片場,湯姆霍蘭德與女主角辛蒂亞(Zendaya)也熱情迎接,讓男童爸爸直呼超級暖心!

布萊傑一家受邀到片場參觀,蜘蛛人男女豬腳親自迎接。(圖/翻攝自@roberwalker307 Instagram)

 
美國男童布萊傑(Bridger Walker)去年與妹妹外出時,突然遭遇惡犬攻擊,他擋在妹妹與夠之間,臉部、身體被嚴重咬傷,送醫後總共縫了90多針,妹妹則因為他的保護毫髮無傷。家人之後上網分享此事受到廣大迴響,就連漫威超級英雄都大讚他才是真正的英雄。

湯姆霍蘭德特地打視訊電話讚賞布萊傑,得知他最喜歡的英雄角色是蜘蛛人之後,還開心邀他到《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片場參觀。近日電影上映,布萊傑的父親羅伯特(Robert Walker)也分享一家到片場參觀的影片,感謝湯姆霍蘭德真的兌現承諾。

湯姆霍蘭德親自教布萊傑擺姿勢與體驗特技。(圖/翻攝自@roberwalker307 Instagram)

羅伯特表示,身穿戲服的湯姆霍蘭德與辛蒂亞熱情迎接他們,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真誠,辛蒂亞親切的稱讚他的女兒的指甲有多麼好看,湯姆霍蘭德也毫無架子,親自教布萊傑蜘蛛人擺姿勢,甚至還抱著他體驗吊鋼絲特技,他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們的友善,原本他還擔心孩子的嚮往會幻滅,但事實證明他多想了,當孩子看到片場對他來說是「無價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好萊塢#蜘蛛人#無家日#電影#漫威#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42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