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號角日報真的存在? 紐約街頭瘋搶3000份報紙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3:53

《蜘蛛人3》15日一早就會在台灣上映,全球各地有撲天蓋地的宣傳廣告,美國紐約街頭更出現了一日限定的報攤,把電影裡報導蜘蛛人的八卦媒體報紙實際印刷出來,讓許多影迷搶著收藏。

圖/翻攝自@DearWatchers推特

 
紐約街頭的一間小報攤看似不起眼,不過人潮絡繹不絕,每個經過的路人都會拿一份報紙才離開,究竟是什麼報紙這麼受歡迎,抬頭一看招牌,寫著《號角日報》的英文,怎麼「蜘蛛人」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報章媒體,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大家都看到了,如今證據確鑿,蜘蛛人殺害了神秘法師。」

《號角日報》是漫威宇宙裡的的八卦媒體,總是在電影裡報導英雄人物的負面新聞,為了宣傳即將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片商和保險公司合作 成立一日限定報攤,總共印刷3000份《號角日報》,攤開一看新聞報導符合電影世界觀,第一頁斗大標題寫著,誰該為帕克引起的大混亂負責,還有一篇報導清潔工天天善後蜘蛛人噴出的蜘蛛絲。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這全是我的錯,我們能克服萬難。」

延續前一集彼得帕克被揭露是蜘蛛人的身分讓他私生活大受影響,尋找奇異博士幫助,反而捲入更多危機,三大反派回歸演出成為最大亮點。

影星傑米福克斯 :「我們多了一個搞事的機會,你覺得全新的我如何,電光人的感覺是這個世界對不起他,他有了這股力量,他要把這些討回來。」

至於網路上謠傳三代蜘蛛人同框,究竟是真是假,劇組保密到家,就等著影迷進戲院親自揭曉答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全球#電影#人潮#網路#公司#號角日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03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