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被問何時結婚 鳳梨揭「禁忌關鍵字」女友提到就分手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4:43
鳳梨自揭交往時的「禁忌關鍵字」,女友絕對不能踩雷。(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自揭交往時的「禁忌關鍵字」,女友絕對不能踩雷。(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台味十足又直爽的性格爆紅,獨創的「鼠薯」用語掀起模仿熱潮,帥氣形象讓他成為許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他近期時常被逼問為何還不結婚。對此,他透露其實他有「分手關鍵字」,只要女友稍微提到禁忌字眼,「拎北都一次就掰掰了!」
 
更多新聞:辰亦儒根本爆料王! 「猛洩吳尊婚訊」偷說炎亞綸性向

 

(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29歲已屆適婚年齡,他昨(4)日在臉書表示,最近時常被問為什麼還不結婚,但他自認為不是浪漫的人,只要女生問「紀念日幾月幾號」、「第一次牽手」、「第一次約會吃什麼」、「我最愛什麼顏色」等等,他就會感到超不爽,甚至女生撒嬌說「北鼻,你好討厭都不陪我!」他也會一聽到就決定分手。
 
更多新聞:爆跟「孫協志媽」超親密關係 小甜甜談他結婚:很難過

 
如今專注於事業的他,認為「整天忙工作都忙得要死了,還有美國時間跟妳在那邊紀那些,金正有影(實在是吼)…」,因此到現在都還沒有結婚,搞笑直說:「整天在那邊比鼻的…拎杯攏THREE塞蕊(都馬上賞一巴掌)!」
 
圖/TVBS 鳳梨終於圓夢 錄「女大」見女神邱薇而竟沒看過她播新聞

鳳梨不結婚的真實原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呼,「所以是沒對象?」、「憑實力單身嗎」、「不要問東問西,再問就沒關係」、「鼠薯,我不是辣種鋁森,你放心」、「不急…我今年也還沒嫁」;不過也有人認為「遇到對的人,就換你盧小小了」、「因為時機未到、人沒對到,工作就最重要」、「等你遇到,連她祖先作忌日,你都會殺豬答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鳳梨#吳泓逸#結婚#逼婚#禁忌關鍵字#分手#鼠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93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