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我最大」換新景 藍心湄邀高怡平差點被「篡位」笑翻全場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莊其源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19:46

去年金鐘獎,藍心湄跟高怡平兩人廝殺,搶奪主持人獎項敗陣,而這次她節目換新景,更是力邀高怡平來錄影,還差點被篡位,笑翻全場,但其實兩人私下交情非常好,藍心湄也說,雖然去年輸了但今年一定會持續努力,再戰金鐘。

圖/TVBS

 
藝人藍心湄vs.高怡平:「這是新的椅子嗎一直發出聲音,你來看一下你看一下,好緊張沒有耶,還是我比較適合坐這個位置,啊哈哈哈哈。」

高怡平去年才在金鐘獎上,跟藍心湄廝殺奪下獎項,這回到節目當嘉賓,難道還想要趁機搶走主持棒嗎,趕緊澄清是開開玩笑,其實兩人交情超級好。

藝人高怡平:「是心湄姊邀請(上節目),然後我真的覺得很開心,然後他們正好也有換景,雖然剛剛心湄姊說是為了我換,但是不管怎麼樣,就是新的景真的很漂亮。」

 
圖/TVBS

藝人藍心湄:「第一她來我就已經很開心了,然後她又穿了一個斜肩的衣服,讓我就是更感動,因為她非常有誠意。」

《女人我最大》攝影棚換新景,找了許多藍心湄好友來錄影,高怡平除了分享高跟鞋,也加碼爆料金鐘小插曲。

藝人高怡平:「我就看到瓜哥就在那邊,我就走下來然後就這個跟,就整個絆在那個國父紀念館的階梯,而且是地毯,然後我就整個人這樣子,啊飛撲,撲向瓜哥。」

圖/TVBS

藍心湄這節目也做了十八年,自己也非常有感觸,節目運作的方向,也會順應潮流持續進化。

藝人藍心湄:「然後網路播出了幾次,效果都非常非常的好,所以我說我們是不是要延續這樣,這樣的風格,然後就是去做一些,比較實境秀的東西。」

藍心湄也說雖然去年金鐘獎沒拿下獎項,但今年一定會繼續努力每年都不放棄,希望趁著換新景新氣象再戰金鐘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錄影#爆料#節目#女人我最大#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45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