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震驚錯愕無語!橫濱男宣稱沒女友 竟是已婚人夫 


發佈時間:2021/04/0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3:23

福原愛、江宏傑,4年婚姻真的回不去了嗎?日本媒體爆料,先前和福原愛,同遊橫濱的高帥男,竟然是已婚的身分,讓小愛錯愕不已,外傳福原愛已經在找律師談離婚,而江宏傑拒絕讓小愛,帶孩子回日本。

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藝人 江宏傑vs.福原愛:「你好討厭,怎麼這樣,YA,我贏了,哈哈哈。」

福原愛、江宏傑,昔日鏡頭前的恩愛甜蜜,現在還能回的去嗎,日本媒體爆出,和小愛同遊橫濱的男子,竟然是已婚身分。

這名神似大谷翔平的,橫濱高帥男目前27歲,是進公司第6年的新員工,年收入約800萬日幣,相當於209萬台幣,先前他跟小愛說自己沒有女朋友,現在被發現原來是已婚身分,跟老婆從大學就交往,傳出消息曝光後,橫濱男對小愛說,自己已婚但和妻子分居,不過周刊卻拍到同住的事實,去年大學同學,還替他們舉辦線上派對慶祝新婚,讓小愛震驚無語。

 
差不多四歲就在鏡頭下 一直是這樣過來的 然後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心裡話 掏出來給大家說過。

因為一直活在鏡頭下,福原愛說自己社會經驗不足,才會在精神不穩時,想找這位男性友人支持她,被拍到後還保護對方身分,沒想到這下 愛情 事業全盤皆輸,外傳小愛情緒崩潰,身心憔悴 不知道能相信誰。

至於江宏傑全家人,最近才到松山機場,送福原愛的媽媽回日本,根據知情友人透露,小愛已經在準備離婚官司,江宏傑也表明,拒絕讓福原愛把2個孩子帶回日本,由於法律規定若一方父母不同意,小孩是無法出境的,福原愛只好先讓母親回日本,而江宏傑依舊投入節目錄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福原愛#江宏傑#藝人#婚姻#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2

0.1361

0.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