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藍心湄「女大」當來賓 陶晶瑩:一樓大廳竟沒我照片


發佈時間:2021/04/1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9:33

主持人陶晶瑩,6月即將開演唱會,特地上藍心湄的《女人我最大》做宣傳,直呼當來賓輕鬆許多,不過曾是《娛樂新聞》主持人的陶子,也忍不住開玩笑說,電視台大廳的牆面,竟然沒有她的照片。

圖/TVBS

 
主持人藍心湄:「陶晶瑩。」

主持人陶晶瑩,難得上綜藝節目,到《女人我最大》轉換身分當來賓,直呼心情很輕鬆。

藝人陶晶瑩:「好輕鬆喔,我覺得當來賓超級輕鬆,就什麼都不用管,又都是很熟的人,就覺得好像回家一樣,她就好像我坐在他家客廳,或她坐在我家客廳一樣。」

 
圖/TVBS

其實陶晶瑩14年前,在TVBS主持14年的《娛樂新聞》收攤後,就鮮少踏進TVBS,她還開玩笑說,大廳竟然沒有她的照片。

藝人陶晶瑩:「我剛非常計較的是,他們大廳的那片牆上面,居然沒有我的照片,一樓警衛台過來之後,TVBS的歷史居然抹掉了我們,曾經創下的,至少我們有捐過幾根柱子吧!」

陶子大開犀利玩笑,原訂2月演唱會,因疫情延期到6月,原本公布三位嘉賓,魏如萱、林宥嘉、許哲珮現在也出現變數。

藝人陶晶瑩:「現在有有一位出現變數,就是因為他要做專輯,宥嘉大概沒辦法來,但其他幾位好像還是會來。」

另外五月份母親節要到了,陶晶瑩也向老公「許願」,相中三支手錶當禮物。

圖/TVBS

藝人陶晶瑩:「那一支大概八萬元多,那它有三種顏色,我就打算跟他說那一支是25萬,這樣就可以買三色哈哈哈,小孩在這方面比較吝嗇一點,(兒子)就用一張很薄的白紙,就是比發票還短的那種爛白紙,還可以看透的,用黑筆就畫了蛋糕,可是那蛋糕上的蠟燭很像香,所以整個看起來我就這樣,我那一年我就記得我發稿說,我知道遺產要給誰了。」

 
難得上節目,陶子話匣子停不了,加上還有大學生班底出席,讓節目就像同學會,也替演唱會先衝一波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學生#藝人#女人我最大#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66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