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不滿電台節目遭停播 HitFM:尊重


發佈時間:2021/05/20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5:41
周玉蔻不滿電台節目遭停播。(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不滿電台節目遭停播。(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透露,在HitFM聯播網主持的節目「周玉蔻嗆新聞」被告知因經營不善,5月底將停播,讓她在臉書表達不滿;Hit FM聯播網表示,對主持人發布言論予以尊重,沒有意見。

周玉蔻今天在臉書指出,她今天被台北之音的董事長廖婉池通知,由於經營不善,其在HitFM聯播網主持的「周玉蔻嗆新聞」節目5月底後就得停播。

 

周玉蔻在臉書描述和廖婉池溝通過程:「我認為錢是藉口,意識形態才是關鍵,不能同意經營不善之說,希望董事長承認電台被國台辦指揮,廖董事長否認」,這讓周玉蔻當場跟對方說「節目做到明天」,更指名「台灣又多了一個紅媒連鎖集團」。

相隔不久,Hit FM聯播網另一檔節目「羅友志嗆新聞」主持人羅友志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節目同樣將於5月底收攤,並向周玉蔻喊話:「蔻姐,我也被妳波及了呢,啾咪」,並表示「這個電台目前是唯一可以乾淨說話的媒體,千萬不要一直抹紅、抹藍,分手不出惡言,好嗎?」

針對停播爭議,Hit FM聯播網回應,對於「周玉蔻嗆新聞」主持人及「羅友志嗆新聞」主持人發布的言論予以尊重,沒有意見;除了這2檔節目外,其他節目沒有異動。至於是否因經營不善或其他原因停播,Hit FM聯播網不回應。(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台北#臉書#爭議#節目#國台辦#周玉蔻#主持#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4647

0.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