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不想參加實境秀 腳本江宏傑所寫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9:56

福原愛爆出一月份向江宏傑提出離婚,關鍵原因指出因為長期受到江家人言語暴力,更被披露福原愛過去根本不想參加實境秀,腳本都是江宏傑所提供的。而開公司也是為了將來離婚做準備。

圖/翻攝自華研國際臉書

 
陸綜《幸福三重奏》:「兩次還有九十八次。」

福原愛江宏傑曾在大陸實境秀上,約好一天要親對方一百下大秀恩愛,當時還曾引起保守的日本民眾反彈,如今週刊披露腳本是江宏傑提供的,其實福原愛根本沒有想參加實境秀,只是為了幫助他的事業才答應。

福原愛寫真書拍攝花絮:「篠山紀信老師是從小,應該是可以說從小拍到大吧,小愛可是我們全日本的偶像,我總覺得從妳小時候就看著妳長大。」

 
另外像是福原愛發行寫真書時,找來日本攝影大師篠山紀信幫忙操刀拍攝,工作結束後兩人互擁,也爆出江宏傑為此暴怒,覺得為何要找拍裸女的篠山紀信合作,甚至出言威脅「那我也要去偷吃了」。

還有兩人結婚時福原愛手上的這顆,要價一千萬的3克拉鑽戒,當時說是江宏傑親自設計,並加入獨一無二的桌球概念,讓粉絲超級羨慕說江宏傑大方,但現在週刊指出,其實鑽戒根本是福原愛代言的。

藝人福原愛(2016.09.22):「很幸運遇到小傑,他真的是支持我的一切。」

今年二月中福原愛又公開宣布,自己成立公司外傳江宏傑很生氣,而福原愛則認為,這是為了離婚的經濟獨立必須做的準備。

節目《魯豫有約》:「因為(家裡)很整潔、很有秩序,都是婆婆打掃的。」

過去在節目上福原愛多半在稱讚婆家,但爆料指出婆婆曾經對她說,「妳是我們家的金雞母」,福原愛誇獎飯菜好吃還被嫌日本人愛奉承讓她傷透了心,而江宏傑姊姊的江恆亘還被形容是「妖怪大姑」,私下個性難搞還會對福原愛興師問罪,福原愛就算跟江宏傑抱怨,老公也是站在姊姊那一邊,現在還被挖出兩人IG早已互相取消追蹤,長久積怨一發難以收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大陸#離婚#婆婆#暴力#綜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241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