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翡開播!老闆搞笑 叫錯「王一博」角色名字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13:18

大陸男星王一博和趙麗穎主演的《有翡》今天開播,討論度高登上微博熱搜,他所屬經紀公司的老闆杜華,替作品宣傳,殊不知卻頻念錯王一博在劇中的角色名,舉動逗趣,而去年9月開拍,今年底終於播出,也令粉絲期待。

圖/翻攝自电视剧有翡微博

 
陸劇《有翡》:「英雄二字,背負了何等使命。」

化身周翡,仗劍天涯,女星趙麗穎主演的《有翡》16日開播,登上微博熱搜,她在劇中被王一博飾演的謝允救下,冥冥之中結下良緣。

陸劇《有翡》:「這自由的強者,不在於文成,不在於武就。」

 
陸劇《有翡》:「是一種360度的威亞(吊鋼絲),在空中在定下來,不停做一個360的一個效果,之前我有擔心她比較不夠氣力,但我的想像是錯的,她一刀一砍都很厲害。」

武打花絮曝光,趙麗穎的打戲超出老師想像,同時誇讚王一博,平衡力和耐力都很好,《有翡》去年九月開拍,是趙麗穎產後復工的首部作品,直到今年底才上檔,王一博早已因為《陳情令》成為最夯小生,這回角色大有不同。

《快樂大本營》:「趙麗穎在厲害,也得揹我們家林允,是林允吧!謝允大姐。」

所屬經紀公司的老闆杜華,上節目幫忙宣傳,卻搞錯角色名,讓現場一陣哄堂大笑,發文宣傳又把謝允搞錯成周允,她馬上發文道歉,並重複打了18次「期待謝允」,除了王一博,演員肖戰人氣更是不斷暴漲。

陸劇《狼殿下》:「在下疾沖是一個拿錢辦事的賞金人。」

在《狼殿下》飾演拋棄川王身份的賞金獵人,肖戰的反差萌讓戲劇點閱率不斷攀升,六天播放量超過3.1億,但其實已經殺青三年,擔任總導演的陳玉珊慧眼獨具,2017年看上才出道一年的肖戰來拍戲,讓他成為史上最強男二,聲勢持續水漲船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一博#趙麗穎#有翡#微博#杜華#宣傳#肖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428

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