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杜華 結果共14筆

  • 爺奶寶貝「樂齡藝術村」啟動!北大路外牆遊台灣

    新竹市杜華神父社福基金會的爺爺奶奶,把台灣美景搬到新竹市北大路的外牆了!這群平均年齡75歲的不老藝術家們,暑假期間舉辦111年樂齡藝術村-爺奶寶貝Fun心遊台灣~藝術創作聯展,今日(7/2)上午十點舉辦啟動儀式,由爺爺奶奶共跳「小雞恰恰舞」,展現樂齡舞動活力!並由5位油畫班長者、執行長楊銀美和黑狼5號單車咖啡老闆曾志勳,共同啟動展覽,串聯行動餐車在台灣趴趴走的同時,邀請民眾一起來跟爺奶用畫環台,讓生命越老越精彩! 
    2022/07/03 15:33
  • 有翡開播!老闆搞笑 叫錯「王一博」角色名字

    大陸男星王一博和趙麗穎主演的《有翡》今天開播,討論度高登上微博熱搜,他所屬經紀公司的老闆杜華,替作品宣傳,殊不知卻頻念錯王一博在劇中的角色名,舉動逗趣,而去年9月開拍,今年底終於播出,也令粉絲期待。
    2020/12/16 11:57
  • 巴拉圭第一大報刊台列國際優良居住城市

    巴拉圭第一大報「ABC彩色報」國際版編輯杜華德日前赴台參加採訪中華民國國慶西語媒體記者團活動返國後,於當地時間10月31日與巴國讀者分享其訪問期間的有趣經驗。
    2016/11/02 12:05
  • 拚外交!馬會盧戈 赴忠烈祠獻花

    馬英九總統的敦睦邦誼之旅抵達巴拉圭,休息一夜之後馬不停蹄,總統在台北時間14日,分別會晤了巴拉圭即將卸任的總統杜華德以及新總統盧戈,馬總統特別前往巴拉圭的忠烈祠獻花致意,場外擠滿了圍觀的群眾,總統還以西班牙語,表達很高興能夠到訪巴拉圭,和當地民眾搏感情。
    2008/08/15 08:04
  • 巴國總統3歲兒子 扁稱「台灣之子」

    「台灣之子」,竟然是個「巴拉圭」小男孩!原來,我國友邦巴拉圭總統夫婦,在2004年受邀來台出席陳總統就職大典,這回再度來台出席雙十國慶,身邊多了一個3歲小男孩,杜華德總統透露,這小男孩是3年前來台所懷的,陳總統一聽,馬上回說,他可是「台灣之子」,有了這份情份,陳總統還特定陪巴國總統一家3口遊山玩水。
    2007/10/09 18:40
  • 巴拉圭總統生日 扁慶生送驚喜

    陳總統晚間設宴,款待來台參加國慶的巴拉圭共和國總統杜華德伉儷,陳總統還挖空心思,提前為杜華德總統過生日,給了友邦元首意外驚喜,晚宴過程賓主盡歡,不過陳總統對接不接民進黨主席,還是沒鬆口。
    2007/10/08 23:40
  • 宏都拉斯UN發聲 挺「台灣共和國」

    聯合國今天起舉行一般辯論,友邦有沒有為台灣發聲,正好是與台邦交最好的測溫計,在中南美洲重量級友邦中尼加拉瓜缺席、巴拿馬則是未發一言,而宏都拉斯總統雖然上台發言,卻口誤說成「台灣共和國」,而巴拉圭總統杜華德則稱讚「中華民國台灣」是樂於助人、追求自由的國家。請看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採訪報導。
    2007/09/26 09:57
  • 安邦之旅/副總統車隊抵巴 前導機車發生意外

    呂副總統前往中南美洲的「安邦之旅」,今天出訪團來到巴拉圭,結果一開始前導機車就出車禍,造成兩名巴籍警官受傷;巴拉圭總統杜華德也以南美洲的拉丁式熱情,歡迎呂副總統來的到來。
    2007/07/08 12:24
  • 千人迎扁 總統大秀西文:台巴萬歲

    在台灣有點悶的陳總統,在友邦找到溫暖,怎麼說呢?巴拉圭總統杜華德今天邀請陳總統到他的家鄉做客,還動員了將近5千人到場歡迎,陳總統樂到又大秀西班牙文,而熱愛台灣的杜華德總統還說,他10月來台灣還要跟夫人再「製造」一個台灣之子。
    2006/05/07 11:34
  • 考量失業問題 傳台巴邦交蒙陰影

    幾天前巴拉圭新任總統杜華德才剛結束訪台行程,沒想到他回國之後,傳出宣布改變外交政策,要評估哪一個國家能夠為當地帶來大量就業機會,所以不排除與中國大陸建立外交關係!消息傳出後,外交部表示,台巴關係穩定,還將簽署貿易協定!外界不必擔憂。
    2004/06/02 12:18
  • 巴拉圭總統首度國事訪問 陳總統贈勳

    總統陳水扁以國宴款待巴拉圭總統杜華德,這是陳總統第二次在台南故鄉辦國宴,並期許台灣以巴拉圭當灘頭堡,打入南美洲經濟體的南方共同市場,巴拉圭總統杜華德這次來台,是捨棄西班牙王儲婚禮,選擇參加520總統就職典禮,陳水扁總統特別感謝杜德華的熱情響應。
    2004/05/23 22:04
  • 總統著防彈衣 帶友邦元首到赤崁樓

    陳水扁總統今天下午,帶著來台訪問的巴拉圭總統「杜華德」,到台南赤崁樓參觀。由於台南是319槍擊案的地點,今天又有2位元首同時造訪,台南縣警局出動大批警力,維護總統安全。穿著防彈衣的陳總統,在南台灣30度的高溫下,衣服包得緊緊的,跟一旁穿著短袖的巴拉圭總統,形成強烈對比。
    2004/05/23 18:12
  • 訪巴拉圭 呂副總統與卡斯楚會面

    副總統呂秀蓮代表台灣參加巴拉圭新任總統杜華德的就職大典,意外的的在就職晚宴上,與古巴總統卡斯楚短暫會晤,兩人還談到兩岸關係,卡斯楚對呂副總統表示,他堅決反對戰爭,並認為兩岸關係,應該可以和平解決。
    2003/08/16 12:20
  • 外交之旅 呂副總統出訪中南美州

    肩負外交重任,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出發前往巴拉圭,參加巴拉圭新任總統杜華德的就職大典,呂副總統說,雖然這次行程沒有過境紐約,不過停留美國其他城市的時間比以往長,這對中美關係來說,是一大進步!
    2003/08/07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